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杀死伊芙》第二季4月7日开播 伊芙寻找瓦伦妮尔两人关系更为深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4 15:41: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晋美剧《杀死伊芙》(又名《嗜血娇娃》)第二季将于今年4月7日在美国BBC电视台开播,吴珊卓、朱迪·科默和饰演MI6官员的菲奥娜·肖都将悉数回归。日前剧方发布了一支主打特工伊芙的先导宣传视频,第二季的剧情梗概也首度曝光。

伊芙
瓦伦妮尔 

  那么《杀死伊芙》第二季讲述的是什么呢?据悉这季将继续上演MI6特工人员和疯子杀手的游戏,接着上一季的结尾展开。吴珊卓饰演的伊芙捅了朱迪·科默饰演的变态女刺客瓦伦妮尔之后,后者突然消失了,伊芙不知道她是否还活着。两个人都有大麻烦,伊芙必须尽快找到瓦伦妮尔。然而不幸的是,就在伊芙寻找瓦伦妮尔的同时,还有其他人的目标和伊芙一致,也在寻找瓦伦妮尔……

  对于新一季中两个人的关系,演员吴珊卓称“伊芙和瓦伦妮尔的关系将有所发展,而且更为深入”,演员朱迪·科莫称观众可以期待瓦伦妮尔的花样杀人手段,“杀更多、更多、更多人”。

伊芙
瓦伦妮尔

  《杀死伊芙》讲述了双女主伊芙和瓦伦妮尔的故事。伊芙是个生活无聊、十分聪明、工资等级的英国安全局人员,后勤的工作无法满足她当间谍的幻想;瓦伦妮尔则是个优雅、有才的杀手,她依偎着这暴力工作能带给她的奢侈生活。这两个聪明的女人互相对对方着迷,并进行了一场史诗式的猫捉老鼠游戏。

  第一季于2018年4月8日在美国播出,由Jon East、达蒙·托马斯等执导,菲比·沃勒-布里奇等编写剧本。该剧播出后收获一片好评,女主角吴珊卓更是凭借该片提名了2018年第70届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成为第一个提名艾美奖剧情类视后的亚裔。吴珊卓也成为去年的热门人物,被许多观众知晓,她还将和演员安迪·萨姆伯格(《神烦警探》)搭档主持今年1月6日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伊芙
瓦伦妮尔

  《杀死伊芙》第二季由《呼叫助产士》女星Emerald Fennell执笔,除了几位主角吴珊卓、朱迪·科默和菲奥娜·肖都将悉数回归外,还有Nina Sosanya(《好兆头》)、Edward Bluemel(《发现女巫》)、Henry Lloyd-Hughes(《中间人》《哈利·波特与火焰杯》)、Shannon Tarbet(《天才:爱因斯坦》《柯莱特》)等加盟,具体角色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