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幕后之王》开播发布会 李骏导演携周冬雨罗晋打造高品质职场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4 09:36: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电视剧《幕后之王》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导演李骏携周冬雨、罗晋等主创到场,为观众娓娓道来台前幕后有关理想和情怀的故事。

《幕后之王》北京发布会
《幕后之王》导演李骏 

  《幕后之王》所关注的并不是光彩夺目的台前,而是影视作品中鲜少出现的制作人这一职业,李骏导演用作品向观众展现了一群年轻人在职场中的理想与情怀。李骏导演此前也执导过《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等多部耳熟能详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谈到新作品《幕后之王》,李骏导演则表示其与以往作品大有不同:“首先是我拍过的现代题材里演员最多的一部,而且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除了周冬雨、罗晋,还有张雨绮、陈数助阵,在现代戏中能有这样的阵容非常难得,相信观众会看得很过瘾。”

  除此之外,李骏导演还透露《幕后之王》投入的经历和资金在现代戏中是绝无仅有的,“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真实的感受到幕后的工作,我们搭建了完整的制作公司,还租用了真实的演播厅进行拍摄。”谈到“幕后”,李骏导演与在场媒体和观众分享:“不仅幕前,其实幕后也是可以让人热血沸腾,但幕后需要付出的辛苦是大家无法真正感同身受的,他们在创意枯竭,能量不够时经历的痛苦和内心撕咬,这些需要承受的压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

《幕后之王》李骏导演
导演李骏《幕后之王》
李骏导演《幕后之王》 

  据了解,1月5日起,由李骏执导,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将于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优酷会员22:00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中午12:0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