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邓超新作《银河补习班》官宣!温情演绎“不一样的父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4 08:17: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3日,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正式官宣,并曝光了“Looking Up”版先导海报和一组导演工作照。影片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充满欢乐、奇观,充满温暖与泪水的亲情故事。两位导演从自己“为人父”的生活体悟出发,首次挑战剧情片,诚意十足。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上映。

  父子Looking Up  两位爸爸“灵感来自生活”

电影《银河补习班》“Looking Up”版先导海报 

  影片官宣同时,故事梗概随之曝光:浩瀚太空,航天员意外失联,生命最大的绝境中,他回忆起自己那个最了不起的爸爸,一段不同寻常的父子故事就此展开。在片方最新发布的先导海报中,邓超饰演的爸爸马皓文和儿子马飞并肩远眺,名称“Looking Up”与影片英文片名相呼应,一经发布就有网友评价道:“温馨质朴,这个风格很舒服。”

  在镜头之外,邓超本人的父亲形象深入人心,俞白眉也同样是一位父亲,据片方透露,这个讲述父子亲情的故事灵感便来源于两位爸爸的现实生活,从男人到父亲的身份转变、对孩子的陪伴和教育,让他们有了很多的体会和思考,也倾注了自己最真挚细腻的情感。正如邓超在电影开机仪式上所说:“仅以此电影献给我们的父亲,送给我们的孩子。”

  低调专注创作  《银河补习班》计划2019上映

《银河补习班》故事灵感来自两个爸爸的现实生活
导演邓超紧盯监视器专注创作
导演俞白眉现场执导诚意满满 

  《银河补习班》的幕后制作诚意满满。在新曝光的导演工作照中,邓超紧盯监视器,或表情严肃,或调度现场,专注程度可见一斑。据悉,拍摄过程中邓超婉拒了许多其他工作以便全身心投入到创作当中,力求完美。《银河补习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90年代,如何还原当时的风貌对美术、道具提出了更高要求。曾有网友路透图表示剧组“良心还原”:“就是记忆里小时候的样子。”最终呈现如何令人期待。

  《银河补习班》自开拍以来,剧组虽然低调,但一直倍受观众和网友的密切关注:“邓超演技没话说,再加上生活中就是个好爸爸,演活这个角色没问题。”“看好这种讲述父子间的亲情故事,邓超是擅长处理细腻情感戏的,期待早日上映!”据片方透露,全片绝大部分拍摄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转向后期工作,影片计划于2019年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