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全球票房超《神奇女侠》 成DC宇宙票房第二高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3 16:56: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二结束,电影《海王》在全球范围内共取得了8.22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已经超过《神奇女侠》(8.218亿美元),成为DC电影宇宙全球票房第二高的电影,仅次于《蝙蝠侠大战超人》(8.736亿美元)。温子仁导演的这部《海王》真的让DC打了一场翻身仗!

  《海王》目前在北美收获了2.15亿美元票房,而在海外市场,《海王》一共取得了超过6亿美元的票房(6.06亿美元),是DC电影宇宙历史上第二部海外票房达到此高度的超级英雄作品,仅次于《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海外票房6.36亿美元)。在《海王》的全球8.229亿美元各地市场成绩中,中国内地是最大票仓,收获了19.14亿人民币,约合2.79亿美元,超越了北美本土。

  《海王》目前正在热映中,此前在中国内地多次拿下单日票房冠军,且已经确定延映至2月6日,接下来上映的新片如果不给力,《海王》依然会呈现霸榜姿态。而在北美,《海王》自上映后一直稳坐单日票房冠军位置,也是非常有实力。按照这个趋势,《海王》全球票房预计本周结束将突破9亿美元,有希望冲击10亿美元大关。如果成功,这将是华纳兄弟过去6年来首部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作品,上一次还是2012年的《霍比特人1》。

  与此同时,《海王》还将打破一系列记录:本周内就有望超越《蝙蝠侠大战超人》(8.74亿美元),拿下DC电影宇宙票房冠军;有希望超越《毒液》(8.553亿美元)拿下超英起源历史第2,仅次于《黑豹》(1.346亿美元)。;有望轻松超越《黑暗骑士崛起》创DC电影宇宙海外成绩新高,也刷新由《黑豹》保持的超英起源海外历史纪录(6.468亿美元)。

  《电影》海王全球各地区票房成绩前十名:

  1.中国票房2.79亿美元

  2.北美票房2.15亿美元

  3.韩国票房3000万美元

  4.巴西票房2430万美元

  5.墨西哥票房2350万美元

  6.英国票房1960万美元

  7.法国票房1670万美元

  8.印尼票房1630万美元

  9.俄罗斯票房1540万美元

  10.德国票房134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