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韩裔女星克拉拉与企业家男友结婚 曾出演《情圣》《来电狂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3 16:05: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报道,韩裔女星克拉拉Clara(李成敏)将于美国时间1月6日,与交往了1年的企业家男友举行婚礼。由于未婚夫是圈外人,预计婚礼将采取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只有双方家人和亲戚参加,两人婚后将在韩国松坡区开始新婚生活。

克拉拉Clara

  克拉拉表示,两人是经过熟人介绍相识,目前已经相恋一年,感情一直很好,对方很可靠很体贴,因此决结婚,“虽然很突然宣布结婚的消息,但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和祝福我们,我们会成为健康的模范夫妻,婚后我会继续努力工作生活。”同时否认是奉子成婚。

  克拉拉的经纪公司表示,虽然非常突然,但也希望广大粉丝能够祝福Clara。

  克拉拉1986年出生于瑞士,是英国籍韩裔演员,此前一直在韩国发展。2006年因出演韩国电视剧《透明人崔长洙》而被观众认识;2009年出演韩国多段式剧情电影《五感图》;2010年出演励志电视剧《吹着风的好日子》,饰演充满心机的崔美兰;2011年出演励志偶像剧《童颜美女》;2014年出演爱情喜剧《急诊男女》,并被更多观众熟知;2015年主演喜剧电影《工作女郎》。

克拉拉通过《情圣》中的yoyo一角被观众熟知
克拉拉《悍城》剧照

  除了在韩国,克拉拉在中国的发展也非常不错,最近几年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2016年,克拉拉陆续参演了《使徒行者》、《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情圣》等众多电影,凭借漂亮的外表和姣好的身材在中国迅速火爆。2017年,由她和高以翔、王盛德主演的电影《唐人街1871》在美国上映。2018年,克拉拉与郑伊健、于荣光等合作了动作电影《三国杀·幻》,饰演蒋欣;在李光洁、袁文康主演的网剧《悍城》中饰演郑梦琪;文章、包贝尔主演的国庆档电影《胖子行动队》中饰演郝英俊妻子金秀珠;在目前热映的电影《来电狂响》中,饰演性感女主播。

克拉拉《胖子行动队》剧照
克拉拉在《来电狂响》中饰演女主播 

  接下来,克拉拉还有和王迅搭档主演的环保主题公路冒险喜剧电影《飞跃部落格》,以及张家辉、杨紫、任贤齐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沉默的证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