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戏《掮客》虐恋上演 徐开骋宋茜风水轮流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03 13:58: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全能小花宋茜与人气小生徐开骋联合主演的新戏《掮客》于苏州开机,两人再度携手,共同展开一段你追我赶的全新虐恋。

  宋茜、徐开骋第一次合作是缘于2018年热播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剧中,徐开骋饰演的陶家麟本是宋茜饰演的关皮皮恋爱多年的正牌男友。在他出国留学前夕,却爱上了宋茜的好闺蜜田欣。即使徐开骋对此心生愧疚、万般纠结,但在女友宋茜与“灵魂伴侣”宋茜的闺蜜之间,他依然选择了后者,宋茜也因此被经历了被男友和闺蜜同时背叛的虐心体验。可能因为在上部剧中对宋茜的行为太过渣男,徐开骋自己都感到过意不去,他在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宋茜是很可爱的女生,但我在剧里虐她太多次了,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补偿一下。”

1
2

  于是,新戏《掮客》便为徐开骋提供了一次对“昔日女友”宋茜的补偿机会。据说,两人在新戏中再度相逢,恋爱关系发生彻底翻转。曾经无情“渣”了宋茜的徐开骋,这次将饰演一位外表玩世不恭、内心用情至深的医学天才秦斌,对宋茜饰演的女科学家费尽心思疯狂倒追。不过,有之前《结爱》的背叛“前科”,想来这次徐开骋的追妻之路肯定是“路阻且长”“任重而道远”了!怪不得网友会说:“上次是宋茜追徐开骋,这次变成徐开骋追宋茜,简直是真爱大逆转啊!”

  徐开骋是近期人气大增颇具潜力的新晋实力小生,由他主演的《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播出后,连获媒体好评,迅速吸粉无数。在《掮客》开机仪式后曝光的主创人员合影中,徐开骋的身高和颜值在几位主演中都非常抢镜。不过,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看宋茜时的眼神特别温柔,不禁大赞“徐开骋和宋茜这两位高颜值的大长腿站在一起的画面也太有爱了吧!”

4
5

  小编也觉得宋茜和徐开骋这对荧幕情侣很登对,听说两人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徐开骋就曾公开对媒体表示自己很欣赏宋茜,觉得她“很可爱,我跟她合作时光顾着害羞了”,言语间尽是宠溺。真是十分期待他们能在戏里擦出新火花,早日“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