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19子雨之春•江苏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30 11:24:00

  2018年12月29日,由江苏省声屏文化公司策划、实施并邀请江苏子雨集团冠名的“2019子雨之春江苏新年音乐会”在江苏大剧院歌剧厅成功举办,子雨集团董事长孟雷、集团总经理徐衍龙、集团党支部书记徐伟、江苏省子雨助老基金会理事长刘天丽等人以及子雨集团及集团各子公司员工、支持子雨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合作单位及业务伙伴出席此次新年音乐会。

  活动当天,主持人唐炜蔚向来宾介绍了来自和平之都瑞士的日内瓦爱乐乐团。在主持人的介绍过后,伴随着舞台上优美的大屏画面,瑞士日内瓦爱乐乐团的音乐家们演奏起了世界名曲——贝多芬的《艾德蒙序曲》,音乐会就此拉开帷幕。

  在音乐会上,日内瓦爱乐乐团演奏的乐曲曲曲精彩,首首动人。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选曲<你们可知道>》、女高音演唱歌曲《茉莉花》、舒伯特的《未完成交响乐第一乐章》、中国乐曲《红旗颂》、电影音乐《碧血长天》等乐曲被日内瓦爱乐乐团相继演奏,现场观众被深深打动,纷纷赞叹乐团精湛的演奏。

  在整场音乐会上,观众们一边听着悦耳的音乐,一边欣赏着舞台大屏上美轮美奂的背景画面,在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下,现场观众纷纷深深沉醉其中。每一首曲目都让现场观众回味无穷,动人的音符中不仅传递着乐团人员对过往的感怀与感激,也传递着他们对中国新年的热切期盼和深深祝福。

  2019子雨之春•江苏新年音乐会是子雨之春领秀满园春色的新年文化盛宴,是子雨集团注重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体现。此次音乐会用音符承载起对新一年的期盼,用乐器传递着新一年的祝福。

  责任编辑: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