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2018年收视率最高韩剧都有谁?《Return》《男朋友》等上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25 16:03: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即将结束,你知道这一年里哪部韩剧最好看收视率最高吗?近日,韩媒根据综合平均收视评选出了2018年韩剧收视率最高的十部作品,中途换角的《Return》平均收视率13.68%位列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阳光先生》和《我们遇见的奇迹》。正在热映中的《男朋友》(宋慧乔和朴宝剑主演)和《皇后的品格》(张娜拉和申盛禄主演)也都榜上有名。

  快来看看以下2018年收视率最高的十部韩剧,你看过哪几部呢?

  1、《Return》

  李阵郁、申盛禄、朴基雄、高贤贞、朴真熙主演,讲述了讲述了半路出家的律师与上流社会杀人案的嫌疑人妻子共同担任律师,为案件辩护的故事。

  2、《阳光先生》

  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金敏贞主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团队力作,1905年,讲述从小离开祖国的韩裔美国军官崔佑镇因外交任务重返朝鲜。邂逅了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高爱信的故事。

  3、《我们遇见的奇迹》

  金明民、金贤珠、罗美兰、高昌锡等主演,讲述平凡的韩国一家之长宋贤哲,代替名字、年龄都一样,但人生经历和他正相反的另一个男人而活,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温暖地改变周围的故事。

  4、《男朋友》(播出中)

  宋慧乔、朴宝剑主演,讲述了一次也没能按照自己选择的人生而活的酒店代表车秀贤与拥有自由明朗灵魂、将平凡生活过得幸福且珍惜的金振赫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之后开始的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故事。

  5、《机智的监狱生活》

  朴海秀、郑敬淏、丁海寅、郑雄仁、郑秀晶、林华映等主演,讲述了超级明星职业棒球选手金济赫一夜之间锒铛入狱后,在监狱里发生的故事。

  6、《要先接吻吗?》

  甘宇成、金宣儿、吴智昊、朴诗妍等主演,讲述两个经历爱人出轨的中年男女,各怀心事和目的的谈恋爱,最终发现命中注定的缘分其实早已开始的故事。

  7、《虽然30但仍17》

  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主演,讲述了17岁时因一场意外陷入昏迷到30岁才醒来的禹瑞丽,与13年前因承受伤痛而封锁自己内心的孔宇振,两人相遇后互相治愈彼此的故事。

  8、《皇后的品格》(播出中)

  申盛禄、张娜拉、崔振赫等主演,讲述开朗活泼的音乐剧演员吴珊妮某一天突然变成飞上枝头变凤凰,嫁给了皇帝李赫,并在皇室里和绝对权力斗争,以太皇太妃杀人案为契机,摧毁了皇室并找到了真爱的故事。

  9、《黑骑士》

  金来沅、申世景、徐智慧、张美姬等主演,讲述了纯情派男人文秀浩从小历经波折,身心受创,为了心爱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险命运的纯爱故事。

  10、《百日的郎君》

  都暻秀、南志铉主演,讲述了身为完美主义者的王世子李律遭受杀手攻击,掉下悬崖后失忆而沦落为平民罗愿得,又因缘际会娶了大龄剩女延洪心为妻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