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詹姆斯卡梅隆开微博亲自宣传 《阿丽塔:战斗天使》好看在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21 09:53: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日漫《铳梦》改编的真人电影、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兼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已确认引进内地,已经过审,待定档。

《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登陆中国内地 

  为了宣传这部科幻大片,20日詹姆斯·卡梅隆开通微博@JamesCameronofficial ,”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分享消息,一个近20年来我非常重视的项目——《阿丽塔:战斗天使》很快就要在中国的大银幕上映了。”

  卡梅隆还上传了一小段视频与网友打招呼。卡梅隆表示自己正在制作《阿凡达》的续集,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然后说到了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宣传由他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导演的《阿丽塔:战斗天使》。卡梅隆强调了影片是3D格式,有“感人至深的故事,力量十足的人物”并称其将“重新定义视效和动作场景”,让不少人非常期待。

卡梅隆开通微博宣传 

  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詹姆斯·卡梅隆一直想将《铳梦》拍成电影,甚至在《阿凡达》之前就说过这个计划。但是《阿凡达》成功之后,詹姆斯·卡梅隆来忙于潜水探险,如今又是《阿凡达》的续集筹备和拍摄,根本无暇投入影片的制作。于是他将导演工作交给了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这位《罪恶之城》的导演也是原著漫画粉丝。

  故事讲述的内容是:在未来的26世纪,医生依德捡到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并为其重塑生命,取名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影片中将展现史诗级星际大战场景,未来世界战力最强少女阿丽塔是战场最耀眼的明星,她的战力指数犹如开挂,一路轻松对抗各类机械改造人,挑战宇宙新秩序,可以说燃爆了。超燃!

《阿丽塔:战斗天使》北美明年2月14日上映

  演员方面,罗莎·萨拉扎尔(《移动迷宫》)、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无耻混蛋》)、马赫沙拉·阿里(《月光男孩》)、詹妮弗·康纳利(《美丽心灵》)、艾德·斯克林(《死侍》)等众多实力大咖倾情出演。

  英国流行小天后杜阿·利帕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杜阿·利帕实力强劲,有着被上帝亲吻的声线,她的歌曲让人情不自禁陷入单曲循环。卡梅隆的金牌搭档、制片人乔恩·兰道表示:“自从听到杜阿·利帕的歌曲《New Rules》之后,我就知道她将是为《阿丽塔:战斗天使》片尾曲量身打造的最佳歌手。”兰道表示杜阿·利帕表演中表现出的强大力量、态度与希望,就像阿丽塔在电影中表现的一样。

  《阿丽塔:战斗天使》北美明年2月14日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