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乔治克鲁尼执导并出演的新剧首曝剧照 克鲁尼头发胡子花白魅力仍不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20 16:10: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日,乔治·克鲁尼出演并执导的新剧《第二十二条军规》发布了首批剧照。克鲁尼饰军校指挥官Scheisskopf,克里斯托弗·阿波特(《衰姐们》)饰演投弹手Yossarian,凯尔·钱德勒饰Cathcart上校,克鲁尼饰军校指挥官Scheisskopf,还有休·劳瑞、哈里森·奥斯特菲尔德等出演。该剧是一部6集限定剧,预计2019年春天在Hulu上线。

乔治克鲁尼剧照
剧照 

  该剧改编自约瑟夫·海勒的著名黑色幽默军事小说,设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聚焦驻扎在意大利皮亚诺扎岛的一支美国空军飞行大队。军规规定:只有疯子才能免于飞行,且需要自己提出申请。而能够自己提出申请,意味着本人一切正常,不是疯子。Yossarian想尽快完成任务归家,但上校Cathcart老是百般刁难,如此矛盾的故事构成了一个荒诞无序的怪异世界。

  剧照中即使头发、胡子已经花白了,但依然挡不住乔治·克鲁尼的帅气和魅力。在剧中他又当导演又出演,不知道是哪个更胜一筹呢?克鲁尼不是第一次当导演了,在这部剧之前他曾执导过《危险思想的自白》、《晚安,好运》等5、6部作品。

《危险思想的自白》剧照 

  2002年,克鲁尼拍摄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危险思想的自白》。这部影片改编自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查克·巴里斯1984年出版的同名自传小说,是一部具有政治意味的黑色幽默电影。该片上映后反响不错,主演山姆·洛克威尔获得了第5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最佳男演员,克鲁尼也获得了金熊奖提名。

《晚安,好运》剧照 

  2005年的《晚安,好运》质量更上一层楼,克鲁尼在片中身兼三职:导演、演员和编剧,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记者爱德华·莫罗就共产党人问题无畏地与参议员麦卡锡作对抗的故事。当时该片获得了6项奥斯卡提名,4项金球奖提名,克鲁尼本人也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提名。

《迷阵凶案》剧照 

  在这两部电影之后,克鲁尼又导演了《爱情达阵》、《总统杀局》、《盟军夺宝队》等片,口碑好坏参半。去年他又执导了一部叫做《迷阵凶案》的电影,还请来了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主演,不过影片上映后反响平平,并没有取得好成绩。不知道这次转战拍电视剧的乔治·克鲁尼会给观众带来一部怎样的作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