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基本演绎法》确定将于第7季后完结 准备好跟米福和花生说再见了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8 14:38: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Variety发布消息称,热门美剧《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就要完结了,该剧还未播出的新季第7季就是最后一季了,准备好跟米福还有花生姐姐说再见了吗?

基本演绎法

  《基本演绎法》是CBS旗下热门剧集,由约翰尼·李·米勒饰演夏洛克·福尔摩斯,华裔演员刘玉玲饰演琼恩·华生。该剧根据柯南·道尔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天赋异禀、擅长推理演绎的前英国伦敦警察厅顾问夏洛克·福尔摩斯,因药物上瘾而来到纽约的康戒中心修养,结识了一位名叫琼恩·华生的戒断看护后,二人担任起当地警方的顾问,参与并解决了众多疑难案件的故事。

  该剧2012年9月27日首播第一季,至2018年9月已播出至第六季。

  当初《基本演绎法》传出消息要有华裔女星刘玉玲扮演华生时简直恶评如潮,女版华生的出现也让不少人暗自猜测:美版是无论如何也腐不过英剧《神探夏洛克》,所以干脆换个性别让这对著名CP顺理成章地异性恋吧?但是没想到,已经六季过去了,他们依然没有在一起,但随着多年的一起破案,他们之间的关系变成了partners、friends ,最终是 two people that love each other,他们成为了两个彼此爱着的人。

六季评分越来越高 

  剧情一季一季走来也是越来越精彩的,从豆瓣评分看,第1季以7.9分开端,其他几季则都不少于8分,今年完结的第6季更是冲到了9.1分,没完整追过《基本演绎法》的人可能会有些不理解。但其实《基本演绎法》是一部慢热剧,在推理的外衣之下是在探讨亲情、友情和爱的重大命题。剧中的福尔摩斯缺点不少,有的时候也很偏执,犯罪者背后也有,其他也有着各种各样的不足,剧中的众人通过彼此理解、开导,慢慢成长起来。

两个彼此爱着的人
 

  据悉《基本演绎法》新季第7季共有13集,已经于上周五杀青,并特意把最后一集最后一个场面留到了最后拍摄。有消息称,早在今年5月续订第7季时,就已经做出了会是最终季的决定。与该剧有关的人认为这样是自然完结,皆大欢喜。在第7季中,福尔摩斯和华生将回到纽约,最后将有一个时间跳跃,还会有福系反派奥丁·莱辛巴赫登场,由James Frein饰演,在第五集亮相。目前《基本演绎法》的最终季第7季还未宣布开播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