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邵兵姜武主演《侠路相逢》曝海报定档12.21 两位影帝上演黄河大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7 15:47:53

  由邵兵、姜武主演的电影《侠路相逢》日前宣布定档12月21日内地上映,该片以黄河晋陕大峡谷为背景,故事围绕邵兵饰演的警察蒋汉、姜武饰演的文物贩子秦晋展开。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临近年底,各大电影也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干一场。今天,一部叫做《狭路相逢》的电影官宣定档12月21日上映,同时发布了定档海报,邵兵、姜武两位实力派影帝领衔主演,上演一场在黄河边上的传奇故事。

  在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上,邵兵和姜武都亮相,两人隔着“狭路相逢”的标题一左一右,都是眉头紧锁、胡子拉碴,两张特别沧桑的面容也透露出深沉与冷峻。“一场枪战两代青春 千里黄河 晋陕峡谷”,在标题下方,一枚口红子弹截然出现在分界线上,颇有创意也令人好奇,看来片中也会出现比较重要的女性角色了。

  在陕西与西北的黄土高原上,除了黄土、民俗、方言之外,属于黄河的风景与故事也特别迷人。电影《侠路相逢》以黄河晋陕大峡谷为背景,故事围绕邵兵饰演的警察蒋汉、姜武饰演的文物贩子秦晋展开。在20年前的追捕中,双方爆发枪战,伤亡惨重,凶悍的秦晋全身而逃;重伤的蒋汉死里逃生,是唯一幸存的警察。而今遁迹20年的秦晋重现江湖,令蒋汉激动不已,轮回中的又一场追捕在黄河边上演。

  邵兵与姜武的双影帝配置也从侧面衬托出影片的双雄。今年50岁的邵兵在片中饰演警察蒋汉,帅气硬朗,散发着迷人的荷尔蒙气息。据悉他是专业划艇运动员出身,喜欢驾驶汽车,也很有运动天赋,在片中无论是大型剑齿虎特警车,还是飙摩托艇,邵兵都是亲自上阵。导演邵亚峰对此很是称赞:“没想到邵兵老师车开得这么好,拍戏那么勇敢。”另一位姜武,比邵兵大了1岁,51岁的他在片中饰演文物贩子秦晋,他有时是风流好色的投资商,有时是喜欢《罪与罚》的文青读书人。这是一个明明白白的反派,但又与他之前饰演的几个反派有差别,秦晋出没在黄河边上,野心勃勃、心智复杂。姜武很擅长用精妙细微的表情展露内心戏。

  《侠路相逢》将于2018年12月21日全国公映,同日上映的新片还有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叶问外传:张天志》、《天气预爆》、《武林怪兽》、《假戏真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