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鬼怪CP”再合作!李栋旭刘仁娜《触碰真心》剧本阅读现场照公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7 14:31: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李栋旭和刘仁娜主演的tvN新水木剧《触碰真心》方面公开了新剧的首次剧本阅读现场照,这也是李栋旭和刘仁娜继《鬼怪》后再次合作,阴间使者和Sunny终于再次恋爱了!该剧是《金秘书为何那样》、《今生是第一次》导演朴俊和的新作,预计2019年上半年接档《男朋友》播出。

《触碰真心》剧本阅读现场照 

  据悉《触碰真心》是一部浪漫喜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演员吴允书和刻薄律师权正录之间隐秘的办公室罗曼史。刘仁娜饰演的女演员吴允书因卷入财阀三代丑闻而走下坡路,为了出演著名作家的电视剧,她假装去最厉害的律师权正录(李栋旭饰)那里求职并当他的秘书。

  之前在热门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李栋旭、刘仁娜分别饰演阴间使者和Sunny,一对相爱却历经三世都没能在一起的情侣。所以这次二人加盟《触碰真心》,仿佛是他们这对情侣的第四世,对于CP粉们来说,想想就让人激动。除了两位主演,这部剧的主创阵容也是非常优秀了。导演朴俊和之前的代表作是《金秘书为何那样》、《今生是第一次》,两部甜甜的浪漫剧。《触碰真心》延续浪漫元素,也让人非常期待。

《鬼怪》中的李栋旭和刘仁娜 

  在这样的情况下,《触碰真心》的第一次剧本阅读现场就更让人关注了。在读剧本现场,李栋旭展现了“冷美男”的设定,但隐藏的反转魅力令人心动,李栋旭表示,自己在2019年会竭尽全力。而刘仁娜剧中的角色则十分可爱,她以温柔的嗓音称:“我们一起制作出幸福的作品吧。”《鬼怪》后再相逢的两人在现场展现了超强的化学反应。

  《触碰真心》电视剧方面表示:“李东旭和刘仁娜等全体出演者通过剧本研读确认了他们的默契度,演员们已经深深沉溺于自己的角色,对演技细节也颇费心思,他们的样子让所有人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希望该剧将成为在寒冷的冬天融化各位观众内心的电视剧,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此外,由李栋旭和刘仁娜主演的tvN新水木剧《触碰真心》将接档宋慧乔和朴宝剑主演的《男朋友》,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