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曝新海报 内地正式定档1.18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4 15:12: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真人版电影之后,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也将与国内观众见面,影片已经正式定档1月18日内地上映。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日本的王牌治愈IP之一,是作家住野夜所著的日本同名畅销小说,作品风格悲伤又温暖,既有纯纯的爱情故事也有美好的青春生活,在日本累计销量超260万本,风靡全亚洲。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曝海报 定档1.18

  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正是由此改编,讲述了一个特别治愈的故事。

  男女主角一个是同学眼中“没有名字”的孤僻少年,一个是“没有未来”的绝症少女,他在捡到她的日记《共病文库》后,在班上原没有交集的两人,生命开始有了交织。对少年来说,他想要患有胰脏疾病的少女恢复健康,对少女来说,她想要正常的人生跟他一起活着。个性相反的两人相遇、相识、相知,在这一过程中也有过怀疑、误解和不信任,但最终两人在相处中互相温暖了对方孤独的内心,情感得到了互补。

  影片由牛岛新一郎编剧执导,声优高杉真宙,Lynn,藤井雪代,内田雄马,福岛润,田中敦子,三木真一郎,和久井映见配音,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动画电影委员会制作。今年9月1日,动画电影在日本率先上映后感动无数观众,在收获好评的同时也赚足了眼泪,短短两天之内就吸引到了8万7206人观看,收获1亿699万9080日元票房。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剧照 

  其实不只动画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去年还被改编为真人电影,由小栗旬、北川景子、滨边美波和北村匠海主演,片名为《念念手纪》。该片真人版上映后在日本拿下35亿日元的票房,并被媒体评为日本年度十佳电影第六名。这部电影今年9月在中国内地上映,仅收获了447万票房。不过相比真人版,日本动画电影历来在内地的票房成绩都还不错,比如《柯南》系列、《哆啦A梦》系列等。

  目前与《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同档期的影片有《战斗民族养成记》、《守灵》、《森林奇缘》、《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等,并无颇受关注的重点影片,或许《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会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