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波西米亚狂想曲》全球票房破6亿美元 成影史票房最高的音乐传记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4 14:09: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Google)发布2018年度热搜榜,中国电视剧《延禧攻略》登全球热搜电视剧榜首让内地网友惊喜不已,而在全球范围搜索最多的电影中,前五名依次为《黑豹》、《死侍2》、《毒液》、《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及《波西米亚狂想曲》。皇后乐队的传记片紧随一众超级英雄,可见其全球热度多高。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由布莱恩·辛格(《X战警》系列)执导,拉米·马雷克、约瑟夫·梅泽罗等主演的音乐传记片,讲述世界乐坛历史上最伟大的乐队之一——皇后乐队的传奇经历。影片于11月2日在美国上映,遗憾的是,中国内地还不确定是否引进。

  从口碑上来看,《波西米亚狂想曲》豆瓣评分达8.9分,烂番茄新鲜度达62%,观众好评率91%,IMDb评分8.3(10)分,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从票房上看,《波西米亚狂想曲》也是今年表现比较好的传记片。在上映之前,该片在票务网站上的预售成绩就十分出色,接连超过《一个明星的诞生》和《妈妈咪呀2》,成为今年预售表现最好的音乐题材作品。而在实际上映后,影片票房更是一路高歌。《波西米亚狂想曲》公映首日斩获1840万美元票房轻松夺冠,其后影片以5000万美元的3天开画票房轻松拿下当时周末北美票房冠军,而且大幅超过映前业内预计的3500万美元开画水平。这对于一部制作成本仅有5200万美元的作品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了。

  其后短短几天,影片的全球票房就接连破亿,走势十分稳健。截至周三结束,该片的全球累计票房已经突破6亿美元大关,达到6.087亿美元,成为影史上全球首部票房破6亿美元的音乐传记电影。按照目前的趋势,《波西米亚狂想曲》全球票房预计将轻松破7亿美元大关,有望达到7.5亿美元的高度。这样不仅会超越《死侍2》成为福斯年度最卖座作品,也将超过导演布莱恩·辛格此前执导过的任何一部《X战警》电影,最终票房成绩将刷新其个人纪录。

  从奖项上来看,《波西米亚狂想曲》获得两项金球奖提名(剧情类最佳电影以及最佳男主角)、两项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电影最佳男主角和电影最佳群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