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黄老板客串《星球大战9》暴风兵 曾客串《权力的游戏》被网友恶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3 15:06: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黄老板艾德·希兰又要客串影视作品了,这次是在迪士尼电影《星球大战9》中饰演暴风兵。还记得去年他客串《权力的游戏》之后被网友嘲笑谩骂,不过这一次应该好一些,因为他要客串的《星球大战9》的暴风兵可是全程不露脸的。

  黄老板此前客串《权力的游戏》士兵被网友骂到怒删推特  

《权力的游戏》黄老板
《权力的游戏》黄老板客串 

  在去年播出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一集中,黄老板客串了一名与同伴围坐在一起唱歌的兰尼斯特家族的士兵。在“二丫”将佛雷家族团灭后,骑马穿过河间地时被一阵歌声吸引,原来是一群喜欢音乐的士兵,黄老板扮演的正是领唱。“黄金之手,冷若冰霜,佳人怀抱,温暖难忘”,旋律和歌词很优美,由黄老板唱出来还蛮有意境的,而且他和二丫还有一段对手戏。

  据悉他客串这部剧,有一个原因是“二丫”是他的超级粉丝,所以制片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维斯邀请黄老板客串一集,给二丫一个惊喜。

  不过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觉得很违和,身穿盔甲以及斗篷,为大家倒酒和传递野味的黄老板与平时的样子差了太多了。也有网友认为他客串的角色没有意义,不仅不买账,还留下恶评在网上开骂,逼得黄老板关闭了推特。

  客串《星球大战9》应该不会有问题 暴风兵全程不露脸

《星球大战》系列中的暴风兵 

  不过这次在《星球大战9》中客串暴风兵应该不会有这种问题了,因为暴风兵都是穿着统一的服装,而且基本上不露脸的。如果事先没有透露,大家都认不出来哪个是黄老板。也有网友开玩笑说,难道是围坐在一起唱歌的暴风兵?或许是最矮的暴风兵吧,黄老板身高172cm。

  《星球大战9》目前还在拍摄中,影片将于2019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凯莉·玛丽·陈与凯丽·拉塞尔等人共同出演。

  另外,该片将是演员马克·哈米尔最后一次饰演卢克·天行者,他目前已经拍摄了一半了,他也对媒体吐槽:《星战》剧组的保密程度越来越丧心病狂了,片方把剧本写在暗红的纸上,看着就让人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