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荷兰弟星爵《复联3》后再合作 为皮克斯新动画《向前》配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3 09:46: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又要合作啦!两人将与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一起,联手为皮克斯新动画片配音。这部名为《向前》(Onward,暂译)的影片由丹·斯坎隆(《怪兽大学》)执导,定档2020年3月6日北美上映。

荷兰弟和星爵 

  迪士尼今日还公布了影片的logo。据迪士尼的官方介绍,《向前》的剧情将围绕两个青少年精灵兄弟展开,讲述他们踏上了一段寻找魔法的旅途,因为想要确认世上是否还有一点魔法存在。斯坎隆去年曾在迪士尼的D23展会上最早透露了该项目,当时的暂定名称还是“郊区幻想世界”(Suburban Fantasy World)。

动画片名公布 

  “在皮克斯,我们都试图创作一定程度上来自个人实情的故事,”斯坎隆表示,“这部电影就是受了我和我哥哥的关系启发。”他在D23上提到,《向前》的情节灵感源自他的童年故事,他很小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他总想知道更多关于父亲的故事。据斯坎隆当时所说,《向前》是“幻想与真实生活的结合”,拥有“精灵、小妖精和70年代货车侧面涂鸦的一切东西。”

《怪兽大学》剧照 

  据悉,《怪兽大学》的制片人克瑞·雷将在这个项目上与斯坎隆再度合作。

  这部迪士尼皮克斯将要推出的原创动画新片,听上去就很有意思。不过对于皮克斯来说,他们的下一部重点影片是2019年6月21日全美公映的《玩具总动员4》,这也是皮克斯当年的首个动画片系列。

  《玩具总动员4》也被称为是该系列的终章,因为无论是为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还是为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他们都表示为影片结局配音时很难过,似乎在暗示影片的结局非常虐心。在之前公布的《玩具总动员4》新海报中,夕阳落下,牛仔伍迪背靠着巨大的片名招牌独自站立,他右手扶着帽子,转身向观众致意,好似就要离开。

《玩具总动员4》海报 

  其实当2010年《玩具总动员3》上映后,这一系列的故事似乎就结束了,男主角最后将玩具交给新的小朋友,这似乎意味着传承和结束。但当《玩具总动员4》拍摄计划宣布后,不少影迷就有些狐疑,故事还将如何继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