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华为nova4新品即将发布,易烊千玺同款可以get起来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2 20:56:22
  2018年是易烊千玺的大爆发年,这一年易烊千玺取得非常多的成就。影视娱乐音乐全面开花,发布了新歌《灾》,还参演了《长安十二时辰》和《艳势番》。在结束tfboys五周年的演唱会以后,就直飞雅加达参与亚运会的闭幕式,四字弟弟在这一年虽然忙碌但是却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除了在影音方面取得巨大的成功,作为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四字弟弟的代言也拿到手软,凭借超高的粉丝数量以及自身流量展现出惊人的带货能力。

  由易烊千玺做封面的11月份“嘉人”杂志,以58元一本的价格在几分钟内将20000本全部售罄……看来只要找对人,什么都不是事!

  千玺同款自拍神器托马斯自拍在天猫开展的21天计划活动中销量同比超1500%,一天内卖空大佬同款GU睡衣全网库存,原装进口猫罐头销量同比暴涨5000%......我的天,果然大佬不是白叫的!

  在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并合作推出华为nova3系列之后,该系列手机开售首月国内出货量就突破了200万台,购买的粉丝纷纷微博艾特华为,截图截到手软…

  你以为四字弟弟只有当代言人才会出现断货的情况?那你可就错了!这不,在wuli易请客粉丝们某冰淇淋后,该冰激凌就遭其余粉丝get同款到稀缺!惹得某粉丝都更博喊话“现在连xxx的冰激凌都买不到了!”哈哈,易大佬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嗯…看来“易秒没”不是段子!

  凭借高颜值和实力派,易烊千玺又成为华为新一代nova4的代言人。对,就是他生日会上现身的华为nova4!即将在本月17号发布, 据说不仅具备旗舰配置,而且采用的是最先进的技术,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偷偷告诉你们哦,四字弟弟已经提前用上了,表示很好用!唉!看来又要抢不到了~

  回想上一季的华为nova3,秒杀大部分手机的樱草金配色在各大街拍中频繁出现,流行一时。这一次的配色会是什么,带货能力这么给力的四字弟弟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17日华为nova4的新品发布会,get易烊千玺同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