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购物节别纠结,选带货小王子易烊千玺推荐的华为nova4准没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2 15:32:17

  今天就是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啦,不知各位小伙伴都在买买买买什么东西呢?一到这种购物节,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在纠结,不知该买什么东西好鸭?!其实小编对此颇有心得,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呢,相信各位小伙伴很多时候并不是不想买,而是没有明确的目标。搜索了半天也木有中意的东西,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我们阔以看看那些个明星大牌鸭!

  比如被称为始祖级带货王的杨幂。每次大幂幂身穿什么被拍到,都能在坊间掀起一番潮流,这也是为啥大幂幂被叫做始祖级带货王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辣种气质,简直阔以用“仙气”来形容了!而且据小编所知,大幂幂还是Adidas Originals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H&M、MK等等多个潮流大牌奢侈品的代言人,带货女王名副其实。

  其实不止是听到这些如雷贯耳的品牌,更多的是看见大幂幂身着的这些潮服,身为一名精致的Girl,还是非常心动的。

  而对于男孩子来说,小编也找到了一位大咖级的带货小王子,他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四字迪迪易烊千玺!虽然四字迪迪代言的衣服品牌不是很多,但在其他领域是非常强的。比如纪梵希中国区首位彩妆代言人,BV首位亚太区代言人,阿迪达斯neo代言人,沙宣全球代言人,野兽派的代言人,天猫的代言人等,随便拉出来一个都不怕溜的好嘛!

  当然,我们的四字迪迪还代言了一个手机品牌—华为nova。虽然奢侈品离我们太远,可手机是我们很容易就能接触的鸭,小编也就是凭借这个,才和四字迪迪拉近距离的呢!╰(*°▽°*)╯

  据小编了解到,凭借着四字迪迪超高的人气,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华为nova3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迪迪的粉丝用行动演绎了一波年度大戏“刷屏”,根据热心网友的不完全统计,华为nova3预售仅一个小时,就晒出了让这位网友截不完的订单量!

  而最近华为还要发布一款华为nova4手机,这回更是不得了。恰逢四字迪迪的18岁生日,在生日晚会上,这款采用了全新全面屏的华为nova4就被曝光了出来,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根据微博客户端的显示,这个#易烊千玺手机屏保#的话题拿下了7.4万讨论热度及1.5亿阅读量,这可是很多手机厂商一年的曝光量鸭!w(゚Д゚)w果然我们的四字迪迪就是一个行走的“流量包”,请他做代言人,保准“永不断网”的哈!

  不过根据小编的了解,这款华为nova4采用的全新“极点自拍全面屏”看起来要比目前市场上的刘海屏、水滴屏的屏占比更极致,想必这也是粉丝们关注的点吧!毕竟这种全新的“挖孔屏”,咱们消费者还木有见过呢!

  据悉,华为nova品牌就是针对咱们这种年轻人(害羞)推出的品牌,主打“高颜值、爱自拍”,而四字迪迪又是绝对的新生代青年的代表人物。他俩的合作想必是最成功的案例了吧!小编打探到,这款华为nova4手机将在下周一(12月17日)正式发布。如果你还要纠结,不妨听小编一句劝,买就对了,毕竟这是四字迪迪青睐有加的手机品牌,而且华为手机一直以来的品质也是非常让人放心的,小编要在第一时间买买买了,要是你也感兴趣,不妨一起关注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