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长老打听洪子杰为人 这是要嫁女儿的节奏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2 15:20:14
  观众对于国产战争片印象多数还停留在单纯枪战的那个阶段,而当下人对于电视剧的期待值演变的越来越刁钻,真实还原激烈战争是关键,重要的还是希望对人性更多挖掘。剧情更丰富精彩,而这部《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聚焦一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队伍如何对抗敌人,表达了他们的爱国情怀,以及相互之间滋生的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还原了一段真实的历史,特别是这群年轻演员身上,去触摸他们一些真实的想法。战争的残酷性他们感受最深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但为了更多家庭不再流离失所,不再妻离子散,不再颠沛流离,抛头颅洒热血,是他们义无反顾的坚定信念。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有一幕让人记忆尤为深刻,大长老在胡蕊蕊给自己医疗的间隙,询问洪子杰的为人性情,大长老心知肚明,一方面这是自己心爱的心肝宝贝要死要活要嫁的男人,一方面也是试探胡蕊蕊内心对洪子杰的情愫,这一问,事情显然很明了,这是一个父亲的牵挂,纵使他有多不乐意洪子杰的存在,可只要女儿喜欢,他就愿意去找答案。在大长老简单直接的行为之下,我们清晰的感受到父亲柔软细腻的人性光环。

 

 

  可是在残酷的战争下,面对情场旧人胡蕊蕊和小迷妹喜娜公主,他只能让爱情走开,洪子杰人设没有现代人复杂的心思,而是充满更多正能量,他的眼里有的只是战争,儿女情怀只是偶尔的闪念。

  看了太多儿女情长的影视作品,战争和情怀相互矛盾的题材倒不多见,而《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这部剧就是如此,剧情的慢慢演变会激活我们沉睡的正义感和忘我的责任感。气势磅礴的场面,紧凑不冗缓的节奏,真诚认真的制作,精彩自然的演绎,注定《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是一碗满满的正能量鸡汤,战争剧情中夹杂着想说却说不出口的情感纠葛,复苏我们麻木的精气神,让观众乐此不疲,津津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