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奥黛丽赫本故事将拍剧集 莉莉柯林斯和娜塔莉波特曼被提议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2 14:24: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的故事将拍成剧集,由《年轻的教宗》《我的天才女友》的意大利制片公司Wildside打造,预计2020年开拍。

奥黛丽·赫本 

  这部剧将主要聚焦赫本成长期、年轻时的岁月,改编自赫本儿子卢卡·多蒂(Luca Dotti)的畅销书《家中的奥黛丽,记忆中母亲的厨房》(Audrey At Home, Memories of My Mother's Kitchen)。这本书对赫本的生平介绍的比较全面,时间跨度比较大,从赫本在荷兰的童年时期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再到后来她全部的好莱坞时光;赫本作为女儿、妻子和妈妈所做的事,以及她生命中最后的岁月;也包括赫本作为慈善家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周游世界的故事。

  制片人表示这一剧集将聚焦赫本的成长期,卢卡·多蒂将深度参与制作。这是一部英语剧,尚未定名,预计2020年开拍。目前正在寻找饰演赫本的女主角。

  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开始讨论,其中讨论的最多的,就是年轻赫本由谁来演?

莉莉·柯林斯和娜塔莉·波特曼 

  奥黛丽·赫本是公认的美人,而且她的美也影响甚至改变了半个多世纪以来人们的审美与时尚潮流。赫本性情温和,微笑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她高贵而优雅,美丽由内而外散发永恒不变。她的妆容、她的服饰多年来也一直都处在时尚流行的前端。奥黛丽·赫本留下的《罗马假日》、《龙凤配》、《蒂凡尼的早餐》、《战争与和平》等电影,也都是影史的优秀代表作。

  如此高贵优雅有时又古灵精怪的奥黛丽·赫本到底由谁来演呢?演员莉莉·柯林斯和娜塔莉·波特曼是目前被提议出演最多的演员,细看的话,莉莉·柯林斯看上去是与赫本很像的,她曾出演《在劫难逃》、《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而演员娜塔莉·波特曼与赫本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波特曼因为《这个杀手不太冷》、《星球大战》系列、《第一夫人的秘密》等片走红,是公认的好演技。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在《奥黛丽·赫本的故事》中饰演赫本 

  此前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曾在2000年传记片《奥黛丽·赫本的故事》中饰演赫本,以纪实的视角刻画了赫本的前半生,评价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