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十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2 13:38:52

  12月9号晚六点30分,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主办的第二十届IT文化节闭幕式参与人员有校领导: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玲老师、曾任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志娟老师、信息学院叶潇舟老师、张延红老师、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伟钊老师。师生欢聚一堂,共赏表演。

  本次文化节邀请了众多深受学生们喜爱的艺人,包括民谣歌手马雨阳、变脸大师王鉦棨、《偶像练习生》成员李让和覃俊毅、古风歌手刘珂矣等,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与听觉盛宴。马雨阳以一首原创歌曲《盗将行》拉开帷幕,空灵的吉他曲调配上磁性的嗓音,引得全场随唱,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对外经贸大学吉他协会成员弹奏《my medicine》和《Ihate for loving youl》,《偶像练习生》成员李让、覃俊毅分别演唱《Hakuna matata》《我是谁》,带领听众摇摆节奏。

  中国传媒大学相声社 :马天硕、刘焱、贾艺帆带来了相声《扒马褂》令在场师生捧腹大笑。川剧变脸大师王钲綮带来精彩变脸表演,展现中国特色,与观众互动,引爆全场!台下欢呼声一片,赞许声、鼓掌声、惊喜声此起彼伏。

  歌手王超演唱曲目《夜空的忧伤》和《远方》。刘珂矣带来古风歌曲《半壶纱》和《忘尘谷》,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令同学们欢笑之余内心里充满感动。

  艺人表演途中穿插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主持人现场连线宣布大奖得主!获奖同学带着惊喜与难以置信登上赐与他们幸运的舞台。

  最后,团学连部长团成员唱响文化节主题曲《IT 与你同在》,回归主题,为整场演出画下完美句点。此次it文化节活动的圆满成功,在开拓同学们视野提升综合能力同时,更离不开每位幕后人员的辛苦付出。其中,信息学院文艺部部长王昆表现优异,在学业繁忙之余,台前幕后尽心尽力为闭幕式忙碌,把精彩呈现大家,无畏艰辛、任劳任怨,面对突发事件,积极完成校领导各项指示团结同学们迅速行动,最终,为全校师生带来这场高规格、大规模的艺术盛宴。

  责编:秋刀 伍薇

  摄影:洪溪、孟祥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