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75% 在DC电影中仅次于《神奇女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2 10:23: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将于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晚于中国内地两周,日前影片的媒体口碑正式解禁。

《海王》
《海王》烂番茄新鲜度75%

  截至发稿时,《海王》在烂番茄影片网站上的新鲜度为75%,录入61个评价,46新鲜15烂,均分6.3/10;观众想看指数较高,为97%。同时影片在MTC录入25个评分,8好评15中评2差评,均分53分。

  在DC扩展宇宙电影中,《海王》75%的新鲜度仅次于去年上映的《神奇女侠》(93%),高于《超人:钢铁之躯》(56%)、《正义联盟》40%)、《蝙蝠侠大战超人》(27%)和《自杀小队》(27%)。

DC扩展宇宙其他影片口碑

  众所周知,DC扩展宇宙的电影口碑一直都差强人意,尤其是还有一个堪称“模范生”的漫威电影宇宙在一旁,“差等生”DC这几年也是苦不堪言。

  温子仁导演的这部《海王》是DC今年上映的唯一一部电影,粉丝们也纷纷希望温子仁能带领DC打个翻身仗。

  在中国内地来说,应算是做到了。

  《海王》上周五登陆内地影院与观众见面,首日收获1.57亿人民币票房毫无悬念夺日冠,之后周六、周日两天又连收2.65亿、2.20亿,实现了1天1亿、2天4亿、3天6亿、4天7亿、5天8亿的惊人走势。《海王》票房节节攀升,不仅打破了由《正义联盟》保持的DC内地最高票房纪录(6.9亿),成为DC宇宙在中国市场最卖座电影,同时也有望超越《头号玩家》,成为2018年华纳兄弟影业在中国内地票房最高电影。

《海王》目前豆瓣评分8.0

  除了票房,口碑评价方面《海王》也毫不逊色,豆瓣评分高达8.0分,不仅高于《神奇女侠》等一众DC电影,同时也比《黑豹》、《蚁人2:黄蜂女现身》等漫威电影评价好。

  如今《海王》的北美口碑解禁,总体来看是还可以。影评人们普遍对影片绚烂的画风、CGI制作的庞大梦幻海底世界给予了好评,也有不少称赞影片充满能量的超级英雄打斗戏,而对于影片的剧情,评价表示有些老套。

  《综艺》烂:如果你愿意在被水淹的世界中坐两个小时,等它最终放完,那么这片子还不算烂。

  《IGN》75分:温子仁带来的快乐感染人心,他是为了两种10岁的孩子拍了这部电影:真的10岁的小孩,和那些心里还是10岁孩子的人,《海王》是一部超棒的爆米花电影。

  《Indiewire》 50分:《海王》本应该成功地传达出生态理念,但海中所有的鱼也救不了一部拒绝深度的电影。

  《We Got This Covered》70分:在想象力方面雄心勃勃,没有规则限制,这是好的,如同水下激光打造的奇观,如今的DC电影宇宙非常需要这个。

  《芝加哥论坛报》38分:看这部电影就像花2小时27分钟盯着一个巨大的水族箱,里面全是数码海洋生物,以及吊着钢丝的演员,假装他们在游泳。

海王和海后湄拉 

  当然,影评人的口碑评价也是一个参考作用,至于影片到底如何,观众们也都有自己评价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