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黄蜂》烂番茄新鲜度100%口碑超好 被称为最棒的变形金刚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10 15:57: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大黄蜂》的首批口碑评价出来了!烂番茄17连鲜开局新鲜度100%创造历史,在MetaCritic上取得78/100的开局评分,许多影评人称之为“最棒的变形金刚电影”。

大黄蜂
《大黄蜂》烂番茄新鲜度100% 

  这部派拉蒙新电影《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的前传,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正是《变形金刚》系列火遍全球的时候。正值青春期的18岁少女查理(海莉·斯坦菲尔德饰)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车场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大黄蜂,他们之间发生了暖心的故事。

  2007年迈克尔·贝把《变形金刚》电影搬上大银幕,引发全球轰动,票房和口碑齐丰收。然而多年来该系列上映的电影是一部不如一部,有的虽然票房还不错,但口碑评价是真的糟糕。如今时隔十余年,电影《大黄蜂》又把《变形金刚》的好招牌重新立了起来。

  《大黄蜂》社交媒体口碑解禁,和之前流传的试映评价一样积极,许多影评都把《大黄蜂》和《变形金刚》系列的其它影片做了对比。

  Variety:“迈克尔·贝退位(不当导演当制片人),迎来了一部更安静、也更以角色为主的《变形金刚》起源故事”,还说大黄蜂“是上世纪80年代动画片粉丝们一直想要看到的电影”。IndieWire:“经典‘变形金刚’的粉丝们将会为影片中诸多的手法风格感到兴奋。”帝国:“对这些玩具和这个时代的歌颂。终于,我们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电影来了。”IGN:“《大黄蜂》是自2007年的首部《变形金刚》以来,系列最佳真人电影……能再一次享受到一部《变形金刚》电影是如此愉快。”好莱坞报道者:“《大黄蜂》将《变形金刚》系列带入了全新的、更以角色为主的宇宙,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直达系列内心。这对于查理和大黄蜂来说,都是孩子长大成年之旅,既抓住了2007年首部《变形金刚》的精华,也是部优秀的青少年导向影片。”

《大黄蜂》剧照

  《大黄蜂》凭借口碑轻松成为了系列最佳,而除此之外,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女主角查理)、约翰·塞纳(饰伯恩斯探员)、安吉拉·贝塞特(饰粉碎)等演员们在片中的表现,也都备受称赞,而在以前的电影中,人类角色一直是槽点之一。

  《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在内地上映,是2019年第一部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比它提前两周的《海王》已经在中国内地票房大爆,收获了超过6.5亿人民币的票房,不知道《大黄蜂》上映后会不会受到中国观众欢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