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张舒沦-朱然登《演员的品格》 演艺新人感悟表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7 14:18: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壹心·壹加壹新人张舒沦、朱然参与爱奇艺综艺《演员的品格》。该节目是爱奇艺一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节目中新人演员会通过品格训练与演技强化,历经四大阶段的剧目考核。据悉何炅将作为演值招募人、搭档演值团学姐周冬雨、演值团学长井柏然来助力年轻演员梦想。在已经播出的选手初试视频中两人的表现引起网友的关注与讨论,今日官方发出的新人演员光影海报造型亮眼。

  张舒沦与朱然来自壹心娱乐艺人养成经纪新厂牌—壹心·壹加壹,在这里两个人接受了为期1年的专业与职业素质培训,经历了超2000个小时的表演课程培训,160次排练,30位以上人物模拟……张舒沦,一直以来是勤奋、执着的代名词。来自英国斯特林大学金融专业的他,对表演有着不可言喻的渴望,在学习表演的路上虽然一路坎坷零基础却一直拼劲十足,张舒沦一直在探索自己的未知可能。朱然,来自美国伊利诺卫斯理安大学心理专业的他,1米87的身高配上天生的自来卷,略显俏皮。在生活中的朱然总是随性感知,他感恩于每一个经历或许不言表,却会将生活中的体会揉进表演中。曾经参演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首次触电电影荧屏,参演电视剧《初遇在光年之外》饰演男二号,获得网友好评。两人均非专业出身,在一年的学习中迅速成长。此次参与节目是首次面对观众。

  据悉,爱奇艺《演员的品格》将于12月中旬开播,期待张舒沦与朱然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