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短视频账号上线,快来找我们玩儿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6 11:40:01

  第一时间掌握北影节最新动态

  “春天,来北京看世界最好的电影!”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马上就要在明年四月与大家见面啦!

  激动不激动?

  九年,一路走来,每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都是一场电影的狂欢。它不仅是影迷心中的圣地,更是业内人士展示交流的优质平台。

  作为北影节最重要的主体活动之一,北京市场已经吹响了第九届北影节来临的号角。

  北京市场都启动了,北影节还会远吗?

  在接下来的四个月时间里,备受瞩目的北京展映片单、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等的相关讯息就将陆续为大家揭晓!

  什么?不想错过北影节最新动态?

  那就快来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短视频账号吧!

  新鲜动态第一时间全掌握,明星大咖不定时空降,与影迷朋友亲密互动、分享北影节独家资讯,还有更多惊喜活动等待你来揭开神秘面纱!

  提前掌握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精彩看点,实时了解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最新动态,尽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短视频账号!

  谁将成为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国际评委?谁将走上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的红毯?哪些重量级影片将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

  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短视频账号,你将掌握北影节一手信息,走在影迷圈的前沿,成为朋友圈的“电影业内人士”!

  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短视频账号现已在抖音、微视、快手同步上线,快来关注吧!

  抖音用户搜索抖音号:170405437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抖音账号:

  腾讯微视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微视账号:

  快手用户搜索快手号:BJIFF_bj,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账号: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明年春天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