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小财迷疯狂挖宝换钱?是一己私欲还是另有隐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2-05 17:13:18

  由桃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阿桃动漫工作室)、长甲集团长泰海滨城特别赞助的首档纯素人亲子真人秀《超级一家人》正在爱奇艺平台热播。

  目前播出三集了,观众们反响热烈,都期待在这风景优美,碧海蓝天的长泰海滨城,看这6组素人家庭如何开启甜蜜的亲子时光,那么,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发生了怎样好玩的事情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向大家一一介绍。

  01小财迷用勺子换钱,知道真相后泪目

  活动开始啦!首先堡主发起了寻找宝藏的活动,在寻找过程中,一位小朋友找到一些勺子,当堡主提出想要勺子的要求时,小朋友却让他用钱来换,堡主大呼小朋友“小财迷”!观众看到这里不禁诧异,小朋友为什么会想着用勺子来换钱呢?幕后采访告诉了我们真相。

  原来是妈妈开店太辛苦了,小朋友想通过换勺子得到的钱,给妈妈让她不那么辛苦,多么有孝心的小朋友,小编都禁不住为他鼓掌了,各位大人可要好好向他学习呀~

  02爸爸痛输龙舟比赛,小石头大

  宝藏活动结束后,到了家长们的游戏环节—划龙舟,如果爸爸掉进水里,就输掉了比赛,而且妈妈不准接触其他爸爸,爸爸不准接触其他妈妈,在6组家庭中到达对岸时间最短为优胜!

  比赛开始了!爸爸们都激烈的竞争着,而小石头的爸爸却因为重心不稳,不幸被对方的爸爸拉下水,输掉了比赛。

  这时,正在岸上开心玩耍的小石头,得知爸爸输掉了比赛,伤心得嚎啕大哭,小伙伴在一旁安慰他也起不了作用。

  后续采访中,小石头也提到不高兴的原因,是因为爸爸没有尽力去赢得这场比赛,小石头是看到爸爸不尽力的态度。

  而爸爸则表示,小石头好胜心太重,得好好改改他的这种心态,让他知道所有事情并不是都要赢。

  这一集节目让我们看到小朋友有一颗淳朴善良的心,为了不让妈妈那么辛苦,主动用物品换钱,甚至连我们成年人都做不到时时刻刻把妈妈放心上,快给小朋友一个赞吧!

  还看到了小朋友伤心难过,因为爸爸没有尽力,而输掉比赛,其实小孩子的好胜心是有的,关键看家长如何引导,家长需要给孩子做一个好的榜样,让他知道不是凡事都要赢。

  更多精彩内容赶快去爱奇艺视频上看看吧!每周六定时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