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首部亚裔超英电影由谁主演 陈国坤杨亮张震吴彦祖你最看好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5 14:59: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目前正在开发首部亚裔、华人英雄超级,主角是上气(Shang-Chi)的单人电影,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推荐起自家偶像,其中既有陈国坤、杨亮、甄子丹、张晋、张震等特别能打的演员,也推荐了吴彦祖、胡歌、彭于晏、吴京、黄子韬、刘昊然等人。

亚裔超级英雄“上气”最初灵感是李小龙

  首先是陈国坤,今年已经43岁的他长相与李小龙十分相似,曾出演《李小龙传奇》《功夫》《少林足球》等影片,他本身会功夫,而且他的长相在外国观众看来应该会加分不少。

陈国坤在《少林足球》中

  杨亮就是在前一段时间热映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在厕所与阿汤哥对打的人,那一段也被观众称作是全片最精彩的打戏。杨亮是来自哈尔滨的武术指导与动作替身,他曾在《X战警:第一战》《权利的游戏》《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等影视作品中负责武打动作设计和充当演员替身。此前他也在《007:大破天幕杀机》《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等好莱坞大片中出演角色。

杨亮

  张震的出色武术功底早已在《卧虎藏龙》《一代宗师》《绣春刀》等片中展现了,不仅如此,张震的长相也是几位里面最帅气的,会吸引不少粉丝。

张震《绣春刀》

  吴彦祖与好莱坞渊源颇深,他出演了《魔兽》《全球风暴》《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在美剧《荒原》中也是武艺高强的人物角色,吴彦祖如果能出演这一亚裔超级英雄也是不错的。

《荒原》中的吴彦祖

  “上气”这个角色由Steve Engleheart与吉姆·斯特林共同创造,最初的灵感来自于李小龙1973年主演电影《龙争虎斗》。“上气”(Shang-Chi)又称“功夫大师”(The Master of Kung Fu),首次在漫画中出现是1973年12月,他是中国反派傅满洲的儿子,湖南出生,被父亲在偏远之地训练,精通长棍、双截棍、剑等和多种武术,后来还成为了“复仇者联盟”与“雇用英雄”(Heroes for Hire)的成员。

  漫威影业找来了《神奇女侠1984》的美籍华裔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执笔剧本,据悉电影剧情会与时俱进,“避免一些西方对亚裔的刻板印象”,希望可以达到今年年初《黑豹》的高度。漫威已经看好了几位亚洲和美籍亚裔的导演人选,漫威也正在寻找亚裔和亚洲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