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男人最好的时尚是? 郭晓东:老婆买什么就穿什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5 13:47: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郭晓东受邀出席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当晚,他身着一袭剪裁精致的黑色修身西装,内搭经典白色衬衫,大气亮相。褶子大叔造型简约大气,气质淡然从容,型男魅力无限彰显。

  郭晓东的正确打开方式 型男大叔上线

郭晓东时尚先生红毯
郭晓东时尚先生年度盛典 

  其实,这并非郭晓东首次参与时尚先生举办的相关活动。在今年4月份,郭晓东曾参与其举办的“pick my style”质趣派对。同样是简约大气的造型。只不过,此次郭晓东更显自信从容。当时,郭晓东谈及参加原因,虽然淡定从容,但尚显一丝拘谨,“正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够时尚,所以来参加跟上时尚步伐”。如今,在郭晓东的字典里,“男人最好的时尚就是,老婆买什么就穿什么”。时尚就是自信从容的生活方式。正如网友所说,“郭晓东“褶子大叔”的称号之前,确实要真真切切地加上“型男”二字了”。

  对“演技”执着追求 真实才对得起观众

郭晓东
郭晓东潮流绅士
郭晓东尽显绅士风范 

  当晚,作为颁奖嘉宾,郭晓东为邓伦颁上“年度电视剧演员”大奖。两代演员同台,各有不同魅力,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于年轻演员,郭晓东经历时光打磨,更具成熟气质。对于演艺道路,郭晓东自有其执着。他始终认为作品是证明自己的唯一途径。因此,每当遇到新角色,郭晓东总是竭尽所能将自己代入角色。因为在看他来,“演得有多像并不合适,评判一个好演员的标准,而是应该演得有多真”。真实才能够真正打动观众。这也是郭晓东为自己定下的要求。因此,郭晓东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力求演技突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观众,才能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