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水木年华亮相明星见面会 动情演唱收获小“水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5 10:04: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华语乐坛知名音乐组合水木年华亮相诸城水木年华明星见面会,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音乐盛宴。

水木年华见面会
水木年华演唱 

  现场,水木年华组合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一生有你》、《在他乡》、《唯你一生》三首代表作。卢庚戌略带沙哑的嗓音总能将听者引入往事,而缪杰动感出色的高音使歌曲的层次感更加丰富。二人娴熟的唱功和默契的配合,引发了80、90后观众们的现场大合唱,还收获了不少00和10后的小“水粉”们。演唱结束后,卢庚戌和缪杰与主持人之间的幽默问答尽显“段子手”属性,并且爽快地答应主持人的请求,与现场观众朋友们亲切合影。对此,歌迷们纷纷表示:“我也想和水木年华合影”、“老卢和缪杰还是这么年轻”。

  如今水木年华已在歌坛活跃了十七个年头,在这十七年中,卢庚戌和缪杰不仅在音乐表达上不断追求自我突破,在其他方面也保持着勇于开拓、不忘初心的积极态度。卢庚戌推出了《墓志铭》、《九月》等深入人心的歌曲,其执导的同名电影《一生有你》也即将上映,可谓是诚意十足。而组合另一主唱缪杰这些年一直在低调践行公益,帮助农民建设美好乡村,多次和共青团中央合作录制并推广歌曲MV,向社会传递了满满正能量。网友们纷纷评论:“虽然水木年华有着丰富的阅历和深刻的生活感悟,却始终保持年少时的赤诚之心,给我们带来那么多好音乐、好作品。我们会一直支持水木年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