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惊奇队长》新预告揭示队长是人生赢家 有外星力量有猫的超级英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4 17:0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全新巨制《惊奇队长》终于曝光了第二支正式预告片和全新海报。海报中,目前已知的漫威史上最强超级英雄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一身战甲惊艳亮相,她的头发如火焰般耀眼得飞舞着,浑身散发着不可抵挡的霸气。

《惊奇队长》新海报 

  曝光的第二支全新预告片也带来了不少新画面,不仅有惊奇队长变身的酷炫大招,此前海报中隐藏比较深的她的橘猫也亮相了,惊喜多多。

  在第一支预告片中,我们知道了惊奇队长是如何出现的:掉落在地球上的惊奇队长与神盾局长尼克弗瑞相遇了,在这一过程中通过扒火车等镜头展示了队长的部分超能力,通过片段画面简单提示了队长获得超能力的过程以及童年几个时间段不同的队长。

  第一支预告中,惊奇队长在巴士上打碎了一位老奶奶的假牙,当时就不禁让人怀疑这位老奶奶恐怕是有点问题,如今第二支预告揭晓了真相。预告开头就展示了这个场景,原来被踢的白发老奶奶下一个动作是起身一个后空翻,身手惊人。原来这位老奶奶就是反派斯科鲁人变的,斯科鲁人具有变形的超能力。

在太空战斗的惊奇队长

  最新预告把队长是如何掉落到外星球、丧失地球的记忆、并获得超能力的过程更加清晰的展现了出来。与此同时,队长也终于发挥了一点自己的超能力,在与斯科鲁人的大战中,队长来了一波超级酷炫的操作。全身发着光的队长有着如流星一般的速度,而且双手随便一推就是一记狠击,在地球外的太空里也是相当厉害,看得人热血沸腾,不愧为最强超级英雄。不过在这支预告中,队长的超能力展示也只是冰山一角,想要看她的完全能力得等到下一支预告或者是正片了。

可爱的猫咪

  另外,惊心动魄超燃的预告彩蛋里出现了一只超萌的小喵咪,这只猫咪应该就是队长的宠物丘儿,不过这时候她的猫牌上写的还是别的名字。战斗力爆棚的队长和软萌可爱的小猫咪组合,反差萌也会吸引一大票观众了。

  《惊奇队长》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单人电影,惊奇队长在《复仇者联盟3》的彩蛋中出现过,就是神盾局长消失前发送信息的那个人,只是她并没有亮相。而联系下《惊奇队长》预告片中队长说的那句:“我不是来打仗的,我是来结束这场战争的!”《复仇者联盟3》中那场“无限战争”看来真的要靠她来终结了,毕竟她有穿越时空的超能力,可以正面对抗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