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徐海乔一身粉色西装引关注 网友:简直就是教科书级别的穿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4 09:07: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徐海乔出席了某品牌活动,与众粉丝一起甜蜜嗨翻全场。活动当天,徐海乔一身粉色西装,搭配白色T恤,一双简单的白色板鞋,整场活动粉色气息遍布,简直甜度爆。举手投足之间,难以掩盖温文优雅气质超然,时尚表现力也是十分抢眼,更是引来网友尖叫“今日份的哥哥是草莓味的”。镜头下的徐海乔,无论是双眸注视,眼神似海深情;还是微微侧脸,硬朗之中不失温柔。如同教科书般的粉色西装,将他的帅气与活力呈现的恰到好处,儒雅气质糅合细腻,低调内敛彰显时尚。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徐海乔都能做到张弛有度地释放自我,给观众不断带来更多新鲜的视觉冲击。

  据悉,由徐海乔主演的《无忧之地》目前也在紧张地拍摄中。除此之外,他的个人电台节目《跟着海乔去梦游》目前也在喜马拉雅FM正式上线了。让我们期待徐海乔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