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12月影市《海王》《龙猫》领衔进口片 国产片《天气预爆》票房前景不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2-02 15:57: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11月全国票房大盘以37.33亿的亮眼成绩收官,不但大幅刷新去年创下的11月历史记录,而且还超过了拥有国庆档的10月大盘。截至11月结束,2018年全国综合票房报收563亿,这也意味着只要12月票房成绩达到37亿,2018年全年600亿票房的小目标就可以实现了。所以12月的票房表现非常重要。

  如果说11月的内地影市还是以进口大片为主,如《毒液:致命守护者》、《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无敌破坏王2》等,那么在12月,因为有贺岁档和元旦档期,内地影市就是国产片和进口片平分秋色了。

《海王》和《龙猫》海报

  温子仁《海王》和宫崎骏《龙猫》领衔12月进口片大军

  在12月,《海王》、《蜘蛛侠:平行宇宙》、《龙猫》、《绿毛怪格林奇》等幻想类影片主要代表进口片队伍,《网络谜踪》、《惊涛飓浪》和《印度合伙人》这几部口碑不错的进口小片也很有可能成为12月影市的黑马。

  在目前已经定档的12月电影中,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无疑是量级最高的一部,尤其是同属超英电影的《毒液》刚刚在内地影市拿下超高票房,《海王》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了。

海王

  温子仁执导的这部海外大片,目前先期口碑已经大爆,影评人和观众纷纷称赞影片的高级特效和精彩剧情,看来今年温子仁导演带着《海王》一个挑战漫威5个电影,也会一点都不用怕的。而且在《正义联盟》、《蝙蝠侠大战超人》等其他影片表现不温不火的情况下,温子仁执导的《海王》也成为DC“翻身”的最大希望了。

  今年是宫崎骏执导的动画电影《龙猫》上映30周年,作为宫崎骏的代表作品,口碑极佳的《龙猫》在内地上映意义重大,是承载着许多80、90后童年回忆的作品,所以届时去电影院捧场的粉丝绝对少不了,为了情怀也要看!

12月上映国产片海报 

  喜剧《天气预爆》文艺《地球最后的夜晚》国产片类型多样

  在国产片队伍中,既有《天气预爆》、《武林怪兽》等最受贺岁档欢迎的喜剧片,也有《地球最后的夜晚》、《狗十三》、《冥王星时刻》等影迷较为期待的文艺片,还有《白蛇:缘起》这样的动画电影,类型多样满足不同口味观众。12月的这些国产片在市场上完全可以与进口片分庭抗礼。

《天气预爆》肖央剧照

  目前来看,肖央自导自演的《天气预爆》应该是目前票房前景最好的,首先主打的喜剧元素是最容易被观众接受的,其次肖央此前导演的电影《老男孩》也是抓住了观众的笑点泪点成绩不错,最后《天气预爆》的演员阵容比较受欢迎,几位主演都是演技不错喜剧功力强大的,不知道《天气预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呢。

  其次,汇集了古天乐、周冬雨、郭碧婷、陈学冬等明星的《武林怪兽》成绩预计也不错,喜剧片是很多观众的首选。

  2017年12月,得益于《芳华》、《寻梦环游记》等片的优异表现,月度票房近51亿,创历年新高。今年《海王》、《龙猫》、《蜘蛛侠:平行宇宙》、《天气预爆》、《武林怪兽》、《地球最后的夜晚》等片谁将脱颖而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