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商谈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匹诺曹》 饰演老木匠盖比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30 13:54: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又将自家动画IP搬上大银幕了,而且又是真人版,这可能是最近迪士尼最钟爱的事情了,不过粉丝和观众是乐此不疲的。这次的真人版电影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匹诺曹》。

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迪士尼真人版《匹诺曹》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正在进行早期商谈,有望加盟迪士尼真人版《匹诺曹/木偶奇遇记》,在片中饰演老木匠盖比特,他制作了说谎会长鼻子的小木偶匹诺曹,把他当做儿子一般。

  据悉该片由保罗·金(《帕丁顿熊1、2》)执导,他也正在和克里斯·韦兹(《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灰姑娘》)、Simon Farnaby(《帕丁顿熊2》)写新版剧本。

  关于影片其他具体的细节还没有透露,上映的话至少也得等到2020年,毕竟迪士尼其他真人版电影都提上日程了,未来将与观众见面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还包括:《阿拉丁》、《小飞象》、《狮子王》、《小姐与流浪汉》、《花木兰》、《沉睡魔咒2》、《小美人鱼》、《星际宝贝》等。

老木匠盖比特和小木偶匹诺曹

  小木偶匹诺曹和老木匠盖比特的故事出自1940年老版《木偶奇遇记》,这部动画是迪士尼自1937年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后出品的第二部动画片,基于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童话小说,讲述老木匠制作了一个木偶——男孩匹诺曹,他被仙女赋予生命,被告知若能表现出勇敢、诚实、衷心,他就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但如果撒谎的话,鼻子就会变长。

  于是小木偶匹诺曹展开了一系列冒险,从一个任性、淘气、懒惰、不爱学习的木偶变成了一个懂礼貌、勤奋、热爱学习、关爱他人、善良的孩子。影片曾在1941年奥斯卡奖上获得两个小金人: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匹诺曹”的影视作品目前来看都很受欢迎,除却1940年迪士尼的经典动画不说,2014年李钟硕和朴信惠主演的韩剧《匹诺曹》收视率和口碑非常优秀,奥斯卡最佳影片《水形物语》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执导了一部《匹诺曹》电影,不过是定格动画。

  陀螺导演的这版《匹诺曹》动画风格延续了《鬼童院》和《潘神的迷宫》,2011年就曝出过概念图,只不过项目进展不顺利,直到今年初陀螺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后,才顺利找到买家Netflix。目前影片已经定档2021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