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阿特米斯奇幻历险》曝新海报 天才黑客少年揭示神秘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8 13:55: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人奇幻魔法电影《阿特米斯奇幻历险》曝出先导海报和预告片,讲述由福迪亚·肖饰演的少年天才黑客阿特米斯·法尔二世和由他揭开的充满魔法、危险、未知的世界,影片北美定档2019年8月9日上映。

《阿特米斯奇幻历险》海报 

  曝光的海报充满了暗黑系风格:这是一个男孩的脸部特写,他穿着西装,戴着的眼镜反射出一组一组代码,他的嘴唇微微上扬,好似在微笑,整个海报充满了神秘和危险。

  《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根据爱尔兰作家欧因·科弗(Eoin Colfer)的奇幻系列小说改编。主角是热衷冒险的天才少年、年轻的犯罪首脑阿特米斯·法尔二世,12岁的他为了寻找失踪的父亲,以各种计谋来获得财物,并维系因为父亲而陷于危机的家族,也因此与精灵族展开了力量与诡计的斗争。

  饰演少年天才黑客阿特米斯·法尔二世的演员福迪亚·肖,是剧组从1200个男孩中选出来的新人,或许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鲜感。此外,朱迪·丹奇女爵、乔什·盖德、劳拉·麦克唐纳和周洪等也出演,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新东方快车谋杀案》《灰姑娘》《雷神》)执导。

  迪士尼家出品的真人版电影近几年越发多了,既有《美女与野兽》这种口碑票房超好的,也有《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这种口碑票房都不如意的。目前迪士尼已经在筹备或是拍摄中的真人电影有:

  真人版《小飞象》,蒂姆·伯顿执导,科林·法瑞尔、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等出演,2019年3月29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真人版《阿拉丁》,盖·里奇导演,威尔·史密斯、娜奥米·斯科特、梅纳·马苏德、马尔万·肯扎里主演,2019年5月24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真人版《狮子王》,最新CG科技打造,乔恩·费儒执导,唐纳德·格格沃和碧昂丝领衔配音,2019年7月19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真人版《小姐与流浪汉》,真人+CG技术结合,查理·宾执导,泰莎·汤普森、贾斯汀·塞洛克斯等配音,2019年上映。

  真人版《花木兰》,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主演,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