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18电影票房超去年全年 《红海行动》为首的5部高票房电影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7 16:04: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这两天的内地影市有一件大喜事,截至11月25日下午5点27分,2018年全国电影票房已经超过2017年总票房,达559.14亿元。这一成绩提前36天达成,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创下新纪录。

  其中,国产影片票房占比超60%,在73部票房过亿元的影片中,国产影片占了39部。距离年末还有一个多月,看来2018年内地影市600亿票房的目标还是有希望实现的。

  那么今年你看过多少部电影呢?在这些高票房电影中最喜欢哪部呢?

  《红海行动》36.51亿

  导演:林超贤

  主演: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

  豆瓣:8.3分

  比《战狼2》更燃,一部超级好看的主旋律电影,它展示了真实又残酷的战争场面,全片一气呵成无尿点,可看性非常高,够紧张够刺激。

  《唐人街探案2》33.98亿

  导演:陈思诚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

  豆瓣:6.7分

  影片口碑评价两极分化,与第一部相比,影片在案件发生、推理的过程中穿插了比较多的喜剧元素,人物角色也较第一部增加不少,刘昊然饰演的秦风那段以纽约地标建筑为背景的推理新鲜有创意。

  《我不是药神》30.98亿

  导演:文牧野

  主演:徐峥、王传君、周一围、谭卓、章宇

  豆瓣:9.0分

  众所周知韩国有很多高分电影,而《我不是药神》就是目前我们拍出来的那种少数高分电影之一,影片整体上很成熟,剧本反映真实,不仅几位主要演员的表演非常出色,群戏中大家的演绎也都非常精彩。

  《西虹市首富》25.45亿

  导演:闫非

  主演:沈腾、宋芸烨

  豆瓣:6.6分

  这也是一部评价比较两级的作品,但是不得不承认,在今年暑假档,《西虹市首富》是带动了影市大盘增长的。沈腾已经有自带喜剧效果的特制,他一出现,即使不说话,也让人忍俊不禁。影片切入的点也抓住了普通百姓的心理:如果给你很多钱,且必须在一个月内花光,你要怎么花呢?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3.90亿

  导演:安东尼·罗素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

  豆瓣:8.1分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最重要的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故事非常重要,灭霸的出现,让各位超级英雄联合起来,一起为拯救世界抗争。不过也有不少我们喜爱的英雄在灭霸的响指下化为了粉末,不知道《复联4》会如何展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