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彭昱畅为《蜘蛛侠:平行宇宙》小黑蛛配音 身为漫威粉丝圆超级英雄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6 16:27: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哥伦比亚、索尼和漫威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于12月21日登陆中国内地影院。今日影片正式宣布主角中文配音:演员彭昱畅(《大象席地而坐》《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将配音国语版的小黑蛛Miles Morales。

  其实这一消息已经传了很久,此前彭昱畅自己也默默透露了,这次终于官宣,并同时发布了彭昱畅版的配音海报。

彭昱畅为《蜘蛛侠:平行宇宙》小黑蛛配音 

  照片中彭昱畅也置身动画世界,他做出手指吐丝的蜘蛛侠经典手势,元气十足,他的身后是高高跳起的小黑蛛Miles Morales。

  官方介绍表示:“彭昱畅极富辨识度的声线与角色合为一体,完美演绎最酷最潮的蜘蛛侠!”对彭昱畅给了极大肯定,彭昱畅对于给小黑蛛配音也感到非常荣幸:“此次为“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配音的超英之旅圆了我的超级英雄梦!和我一样想成为超级英雄的朋友们,12月21日,我和“小黑蛛”在电影院等你!”。

彭昱畅与小黑蛛
配音中的彭昱畅 

  彭昱畅为小黑蛛配音让人非常期待。有着“国民哥哥”称号的彭昱畅青春朝气、阳光热情,近几年在大银幕上尤其受肯定。今年彭昱畅和张子枫主演的青春喜剧《快把我哥带走》在暑期档叫好又叫座,取得了3.75亿元的票房成绩。他还凭借作品《大象席地而坐》入围了第55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一举成为新生代里最年轻的金马影帝入围者。年仅24岁的彭昱畅有着扎实的演技,以及作为演员认真又专业的态度,在一众新生代演员中也是一股清流。

  《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跟随观众最熟悉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学习战斗技能,一步步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小黑蛛”的故事。影片是六位蜘蛛侠大集合,除了小黑蛛,还有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迷人的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复古酷的暗影蜘蛛侠以及潘妮·帕克和蜘猪侠,他们集结成团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