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亦菲主演《花木兰》新西兰杀青 影片2020年北美上映内地待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6 15:38: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杀青了!导演妮琪·卡罗的丈夫安德鲁·李斯特尔在ins上称妻子已在昨日完成了新西兰的拍摄。真人版《花木兰》由刘亦菲、安佑森、甄子丹、巩俐、唐莎娜、李连杰、郑佩佩等主演,今年8月份正式开机拍摄,历时近4个月,前期工作已完成。接下来影片将有长达一年的后期制作,直至2020年3月27日影片北美上映。

刘亦菲主演《花木兰》杀青 

  导演妮基卡罗丈夫透露新西兰拍摄完成

  称《花木兰》是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

  导演妮基·卡罗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饭店的照片,并表示她现在很开心。其丈夫Andrew Lister也发文称妻子的新片拍摄已在新西兰杀青,当天杀青派对,明天飞回洛杉矶,自己和女儿们终于能在分别5个月后见到她了。的确,《花木兰》今年8月份正式开机拍摄,历时近4个月,再加上前期准备,是有近6个月了,据悉这期间Lister带着孩子探过一次班。

妮基卡罗晒照称自己很开心
刘亦菲和导演妮基·卡罗 

  Lister还表示,《花木兰》是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而卡罗按时、按预算完成了工作,迪士尼对成品很满意,他很为妻子骄傲。“为了适应繁忙的制作日程,她像运动员一样接受了训练,训练起效了!”不过,迪士尼方面目前还未正式透露真人版《花木兰》的制作成本。

  刘亦菲-甄子丹-巩俐等豪华阵容加盟

  《花木兰》亚裔阵容获好评

  自迪士尼决定拍摄真人版《花木兰》,到最终确定角色演员,经历了长达一年的选角,最终确定由刘亦菲扮演花木兰。除此之外,联袂出演的还有甄子丹(《侠盗一号》)、李截(《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安佑森(《巨齿鲨》)、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完美音调》)、袁隆(《马可波罗》)、马泰(《降临》)、赵家玲(《星际迷航:深空九号》)、郑佩佩(《卧虎藏龙》)、纳尔逊·李、库姆·埃勒波拉,中国巨星巩俐(《艺伎回忆录》)和李连杰(《少林寺》)的加盟让影片的期待值更高了。

甄子丹和李连杰合影 

  另外,此前影片也说到会在中国拍摄。目前还不清楚是在新西兰杀青后,过一段时间来中国拍,还是有摄制团队来中国取景,但不会有演员出演。不过之后可能还会有一些额外拍摄和补拍,这是目前大片比较常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