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毒液2》什么时候上映?北美2020年内地待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2 10:58: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索尼方面日前宣布了两部2020年漫威电影的北美档期,虽然没有透露具体名字,不过大家都在猜测,2020年7月10日上映的新片应该是杰瑞德·莱托主演的《吸血鬼莫比亚斯》,而2020年10月2日上映的续集可能是《毒液2》。

漫画中的吸血鬼莫比亚斯

  首先是杰瑞德·莱托主演的《吸血鬼莫比亚斯》,与“毒液”一样,莫比亚斯是蜘蛛侠宇宙的反派角色。迈克尔·莫比乌斯原本是一位获得过诺贝尔奖的生物学家,为了治疗一种罕见的血液病,他在自己身上做了实验,结果实验失败,害他得了嗜血症。莫比亚斯长出了毒牙,需要血液来维持生命,就如吸血鬼一样。他的咬伤可能致命,但受害者不会变成吸血鬼。同时他还具备一些吸血鬼的其他特征,比如厌光、会飞、有强力强速及自愈能力。

莱托的小丑有点吓人啊 

  杰瑞德·莱托扮演的小丑角色还历历在目,不知道这次变身吸血鬼,又会有什么样的装扮呢?

  正在热映的《毒液:致命守护者》票房大爆,所以它的续集提上日程合情合理。《毒液:致命守护者》以8000万美元刷新北美10月开画记录,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是继《蜘蛛侠》、《神奇女侠》和《黑豹》后第四部全球票房破8亿美元的超级英雄起源电影。影片在中国市场也表现亮眼,刚刚破了15亿元人民币,是内地最卖座的单人超英电影。总得来说,《毒液:致命守护者》为“索尼漫威角色宇宙”(Sony’s Universe of Marvel Characters)的建立开了一个好头。

亦正亦邪的毒液 

  据悉在《毒液》上映之前,饰演主角的汤姆·哈迪就对影片的续集透露了内容,表示他已经跟索尼“签订了3部电影的合约”,他表示要看观众的反应如何,这是最重要的。所以,面对观众反应非常不错的《毒液:致命守护者》,续集中汤老师与寄居在他体内的傲娇毒液如何相处,也非常让人期待了。

汤姆哈迪与毒液的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