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定档12.21 超好看《网络迷踪》和《印度合伙人》也于12月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2 10:04: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21日),《蜘蛛侠:平行宇宙》《网络迷踪》《印度合伙人》中国内地上映日期相继定档,再加上同样刚刚定档的国产片《中国合伙人2》,12月分中国内地影市也是格外热闹了。

  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定档12月21日

  索尼出品的新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宣布正式定档12月21日上映。这是继《绿毛怪格林奇》12月14日内地上映之后又一部定档的好莱坞动画电影。

《蜘蛛侠:平行宇宙》海报 

  《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国内地版本被剪掉的第二个彩蛋讲的就是这部画风超好看的蜘蛛侠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中的主角是“小黑蛛”Miles Morales,一个黑人小男孩,他正苦恼于不知如何用新获得的能力守卫大家。而除了他之外,还有其他五位不同的蜘蛛侠登场,大家最熟悉的传统蜘蛛侠“彼得·帕克”以及帅气妹子“格温蜘蛛侠”、画风酷炫的“暗影蜘蛛侠”、是一只小猪的“蜘猪侠”、日漫风萌妹“Penny Parker”等都将亮相,所以这部电影是6个蜘蛛侠相聚的盛大英雄会。

  据悉在中国版本中,演员彭昱畅(《大象席地而坐》《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将为“小黑蛛”Miles Morales配音,而其他更多配音角色还没正式宣布。

  亚裔主演好评惊悚片《网络谜踪》定档12月14日

  这是一部没有想到会被引进的好莱坞亚裔主演电影,所以非常惊喜。这部电影8月份在北美上映后,引起了广泛讨论,不仅被赞剧情创意新颖,悬疑元素引人入胜,而且几位主角的演技也获得好评,烂番茄新鲜度93%,爆米花指数也有89%。

《网络迷踪》海报 

  故事聚焦于北加州圣荷西的韩裔金姓一家人,约翰·赵(《星际迷航》)饰演的男主David Ki的16岁女儿失踪,一位警探被派来调查此案,但37小时之后,仍没有一点线索,David决定自己在没人涉及到的领域展开搜索。他用女儿的笔记本电脑打开社交网站,抽丝剥茧寻找爱女下落。

  又一部印度电影!《印度合伙人》内地定档12月14日

  印度喜剧片《印度合伙人》定于12月14日中国内地公映,此前又被叫做“护垫侠”。影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讲述一名丈夫为了让妻子用上健康且便宜的护垫而努力奋斗的故事。影片由印度大明星阿克谢·库玛尔主演,他之前主演的《厕所英雄》也在内地公映过。《印度合伙人》豆瓣评分7.7,感兴趣的小伙伴值得一看。

《印度合伙人》 海报

  最后,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印度暴徒》内地也已经确定引进,不过该片在当地票房表现和口碑评价都不及阿米尔汗主演的其他作品。此外,电影《大黄蜂》将于12月8日在北美举行提前场,并于12月21日在全球各地公映,但是除了中国,中国内地还没有确切的上映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