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猛禽小队》全名曝光:一个哈莉·奎茵的伟大解放 小丑女是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1 15:01: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新片《猛禽小队》公布正式片名:《猛禽小队以及一个哈莉·奎茵的伟大解放》(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

《猛禽小队》公布正式片名:《猛禽小队以及一个哈莉·奎茵的伟大解放》

  《猛禽小队》主演“小丑女”哈莉·奎因饰演者玛格特·罗比今天在Instagram上传了剧本封面图,其中副标题是用笔手写上去的,“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看上去像是她自己写着玩的。但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确认,这目前就是影片的官方副标题。

玛格特·罗比上传的手写字体就是标题

  从标题中可以看出,“小丑女”哈莉·奎因将成为电影《猛禽小队》的绝对主角。另外,“伟大解放”指的是什么?有漫迷表示,在2016年出版的漫画第25话中,哈莉·奎茵切断与小丑的关系,说出“我不再是你的玩具”这样的话。哈莉·奎因本名哈琳·奎泽尔,原本是被指定来治疗小丑的心理医生,但却被小丑疯狂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变成了痴迷于他的病人。她相信自己爱上了小丑,因此帮助小丑解除了监禁,并自称“哈莉·奎茵”。小丑女暴力、捉摸不透,她特别想实现小丑的假释。哈莉奎因既是危险的犯罪分子,但同时也是一个受害者。

  所以,《猛禽小队》的副标题指的“一个哈莉·奎茵的伟大解放”,很有可能就是指哈莉·奎因和小丑的决裂,她不再迷恋小丑。

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哈莉·奎因

  目前已知的是,《猛禽小队》将会拍摄为R级女性帮派电影,故事将聚焦漫画DC宇宙中的各位女性角色,既包括女超级英雄,也包括女恶人。玛歌特·罗比饰演“小丑女”哈莉·奎因、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饰演“女猎手”海伦娜·贝蒂内利、朱尼·斯莫利特饰演“黑金丝雀”黛娜·罗瑞尔·兰斯、罗西·培瑞兹饰演芮妮·蒙托亚、Ella Jay Basco饰演卡珊德拉·该隐,伊万·麦克格雷格出演反派黑面具。

  电影《猛禽小队》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执导,这也是继《神奇女侠》系列派蒂·杰金斯之后,DC 又一部由女性导演执导的超级英雄电影,由《大黄蜂》编剧克里斯蒂娜·霍森操刀剧本。该片有望于2019年1月开拍,北美定档2020年2月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