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北美首日预售超《复联3》创纪录 导演温子仁功不可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1 11:15: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新片《海王》还未上映就在预售上做出了不小的成绩,在北美两家主流售票平台上首日预售成绩都不错,在Atom Hits上刷新《复仇者联盟3》首日预售纪录,在Fandango上超越《毒液》《碟中谍6》首日预售成绩。

《海王》北美预售票房创纪录

  据外媒报道,DC新片《海王》在北美预售开启24小时内,于北美两家主流售票平台上都创造了不俗的首日预售成绩:在票务网站Fandango上,《海王》的预售超过《毒液:致命守护者》和《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首日预售成绩。据悉粉丝在Fandango用会员账户买票的话,就能获得5本DC电子漫画书作为奖励;在票务网站Atom Hits上,《海王》打破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保持的超级英雄电影首日24小时预售纪录。据悉这部分预售包含了卖给亚马逊会员的12月15日超前点映票。

  过去的三年,北美的12月圣诞档都是迪士尼“星球大战”系列的天下,目前北美12月仅有《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5)、《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2016)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2017)做到首周末票房破亿美元。而今年《海王》有望改写这一惯例,在圣诞档这个慢热型档期成为第四部开画破亿美元的作品。

海王、湄拉、女王海报

  票务网站Fandango总编Erik Davis说:“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正在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大屏幕超级英雄之一,电影观众渴望看到DC电影宇宙的最新作品,”他还阐释了影片的其他看点“从视觉效果的角度来看,它不仅是迄今为止最有野心的DC电影,粉丝们也非常渴望看到艾梅伯和基德曼饰演的新女性英雄,更不用说这是过往战绩斐然的温子仁导演的首部超级英雄电影。”

  《海王》已经取得和即将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导演温子仁功不可没。众所周知,DC电影最近几年的口碑都不怎么好,《X特遣队》《正义联盟》接连失利,只有《神奇女侠》口碑票房都取得了好成绩。和对手漫威比起来,简直是没眼看了。

DC电影官方微博晒出的《海王》首映礼海王、湄拉、导演手拿锦鲤合影 

  于是,温子仁接手执导的这部《海王》至关重要,截至目前,大家对《海王》的评价都是一边倒的好评,对“海王”杰森·莫玛、“海后”艾梅伯·希尔德、“海王母亲”亚特兰娜女王妮可·基德曼的期待,对奇妙壮阔海底世界的好评,以及精彩绝伦的动作戏和视觉特效的赞叹。DC今年只有这一部电影《海王》,能否翻身就看它了。

  《海王》将于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2月15日率先登陆亚马逊平台,12月21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