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死侍2》申报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 福斯选送几乎所有奖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1 09:53: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黑豹》之后,《死侍2》也要申请奥斯卡了!而且是包括“最佳影片”的几个奥斯卡重要奖项提名。

《死侍2》申请奥斯卡提名 

  20世纪福斯出品的《死侍2》正式加入了“申奥”阵营,福斯几乎想在所有奖项上都为《死侍2》报个名,也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等重头奖项。那么《死侍2》真的有可能得到提名吗?这是不确定的,因为竞选的影片那么多,能获得提名的作品有时候一只手都数得过来,而以商业娱乐大片为主的超英电影一直都是不太适合的。但这个竞选提名的过程肯定是真的。

  当然这已经不是漫改超英电影第一次对奥斯卡重要奖项发起冲击了,华纳影业此前送过《黑暗骑士》和《神奇女侠》。《黑暗骑士》应该是最受奥斯卡欢迎的了,当年该片不仅获得了“小丑”希斯·莱杰的最佳男配角和最佳音效剪辑两座小金人,而且还有最佳摄影、艺术指导、音响效果等等多个技术类奖项提名在手。

《金刚狼3》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的提名
迪士尼为《黑豹》申报了奥斯卡提名 

  去年《金刚狼3:殊死一战》也为20世纪福斯拿下了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的提名。今年迪士尼漫威打算明年选送《黑豹》,为其报名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不少重要奖项,或许口碑评价、票房成绩都不错的《黑豹》,真的能成为首个获得“最佳影片”的漫改电影呢。

  其实2016年,福斯也对《死侍》进行了“申奥”的操作,虽然一个提名都没拿到,但影片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喜剧/音乐类影片”的提名,“小贱贱”瑞安·雷诺兹本人也得到了喜剧/音乐类的“影帝”提名。

今年《死侍2》的成绩不错 

  今年上映的《死侍2》在全球范围内拿下了7.34亿美元的优秀票房成绩,而且电影还颇受影片人和观众好评,烂番茄新鲜度(媒体评价)高达83%,爆米花指数85%,IMDb评分7.8(10分),国内的豆瓣也给了7.5分,《死侍2》获提名的希望还是有的。如果最后真的不成,其他奖项也会让它有所斩获,不会空手而归。

  《死侍2》选送申请奥斯卡提名奖项如下:

  最佳影片:制片人西蒙·金伯格、瑞安·雷诺兹与劳伦·舒勒·唐纳

  最佳原创剧本:略特·里斯、保罗·韦尼克、瑞安·雷诺兹

  最佳导演:大卫·雷奇

  最佳男主角:瑞安·雷诺兹

  最佳男配角:乔什·布洛林、朱利安·迪尼森(小胖子/火拳)、T·J·米勒(鼹鼠)、卡兰·索尼(出租车司机Dopinder)、杰克·凯西(黑汤姆)

  最佳女配角:莫瑞娜·巴卡琳(瓦内莎)、莎姬·贝兹(多米诺)、莱斯利·格塞斯(盲人老太太)、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少年弹头)

  最佳摄影

  最佳剪辑

  最佳妆发

  最佳音响效果

  最佳视觉效果

  最佳艺术指导

  最佳服装设计

  最佳原创音乐:泰勒·贝兹

  最佳音效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