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后”和温子仁长城游览打卡 《海王》特效和大场面动作戏被盛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0 15:30: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DC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在国内上映,比北美提前两周。11月18日,《海王》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温子仁、“海王”杰森·莫玛、“海后”艾梅伯·希尔德现身宣传,和大家分享了许多台前幕后的拍摄故事。

  在首映礼结束之后,“海后”艾梅柏·希尔德和温子仁还来到“歪果仁打卡圣地”长城游览。虽然11月末的北京天气已经很冷了,但是艾梅柏·希尔德和温子仁在长城玩得依然很开心,不但拿出手机各种拍照,还与毛主席题词“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石碑合影留念。

  DC电影官方微博晒出了“海后”艾梅柏·希尔德和导演温子仁的各种合影。

  今日凌晨,《海王》也发布了终极预告,出现了大量新画面,金牌导演温子仁打造的瑰丽壮阔的海底世界大场面,瑰丽壮阔的海底世界大场面、相当过瘾刺激的水下动作戏震撼大气、最后出现了新的海洋怪兽特别壮观酷炫。

  预告片中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艾梅伯·希尔德饰演的海后湄拉,影后妮可·基德曼饰演的海王母亲亚特兰娜女王,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的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海洋领主奥姆王,杜夫·龙格尔饰演的Xebel国王涅柔斯,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饰演的大反派黑蝠鲼,华裔演员林路迪饰穆克将军都再次出现了。还有威廉·达福扮演的维科如何训练童年和青年时期的海王的画面。

《海王》中国正式海报 

  以《招魂》系列、《电锯惊魂》系列恐怖片出名的导演温子仁此前拍摄的《速度与激情7》颇受好评,而这次他打造的这部DC超级英雄电影也被不少粉丝寄予厚望,有调侃说:DC这回能不能翻身全靠《海王》了。

  在首映礼上,主创们和大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对于“海王”杰森·莫玛来说,对于电影中大量的水下动作戏,最大挑战就是尽量让自己不要受伤,因为这是他从影以来拍摄特技最多的一部电影,所以一直在拍摄和训练之中。“海后”艾梅柏·希尔德也进行了很多训练。

  而被问到影片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杰森.莫玛对温子仁导演给予了高度评价:温子仁导演在创造历史!他独自打造了我们这代人中最富有影响力的一部影片!此前曾看过《海王》30分钟片段的观众们也都表示电影非常好看,主要称赞点在温子仁对大场面动作戏的掌控、电影震撼人心的特效、精致美丽的水下世界画面等,不禁让人更加期待正片上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