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肖央导演《天气预爆》曝新剧照 “风雨雷电”四位神仙下凡之后太落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0 14:27: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末贺岁档电影好戏连台,艾伦和王智主演的喜剧片《人间·喜剧》,好莱坞大制作超英电影《海王》,宫崎骏童年回忆动画《龙猫》,动作片《素人特工》和《叶问外传:张天志》,葛优新作《断片之险途夺宝》……这其中,由肖央自编自导自演的奇幻喜剧《天气预爆》也颇受期待。

  电影《天气预爆》讲述了“自杀干预大师”马乐博士偶遇寿星下凡,机缘之下与“风雨雷电”四神结识,共同携手拯救世界的故事。今日,这部都市神仙喜剧发布了“快乐似神仙”版预告。预告中,马乐(肖央饰)意外吸走寿星(王小利饰)仙气,结果被寿星以阳寿“威逼利诱”,被迫去寻找流落人间的另外几个神仙,一起拯救人间。结果找到的其他神仙一点都不快乐,甚至比凡人们过得还要“惨”。

  传说中“引风推云,威风八面”的风神变成了落魄道士黄鹤(衣云鹤饰),只能靠路边摆摊算命以及捡瓶子糊口;传说中“束发嵌金冠,化无形于有形”的雨神常小远(常远饰)居然是个秃顶,目前正遭遇“粉转黑”的演艺危机,开发布会道歉痛哭流涕;传说中“驱霆策电”的电母变成了沉默寡言美丽冷艳的交警(杜鹃饰),因为身体带电不敢与人亲近。

  与这些神仙的“人间惨剧”相比,喜提“仙气”即将位列仙班的马乐堪称年度锦鲤本人,而且他们四位要一起组成风雨雷电大阵拯救世界,对抗小沈阳饰演的满身肌肉怒目而视的“金刚”雷神。

  肖央以导演身份带着作品与观众见面大家已经不陌生了,2010年他执导的短片《老男孩》在网络上引发了爆发,感动了来自60至90后的各年龄层的广大观众。此后2011年的《父亲》和《赢家》也是他对导演作品的另一种尝试。直到2014年,肖央导演,以及他和王太利主演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正式上映,让观众看到了两个怀揣梦想的大叔孤注一掷跨国寻梦的冒险历程,该片收获了2.11亿的票房,实在是不错的成绩。

  而即将于12月21日登陆各大院线上映的《天气预爆》,则是肖央对自己导演作品的又一种尝试,至于质量如何,就等着观众去影院检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