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破魔剑》犀利剑锋出鞘,今日独家登陆优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20 10:24:06

  悬疑武侠电影《破魔剑》于11月19日独家上线优酷。该片由天津小牛沃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导演李少坤执导,陈龙、张永贵、武晓亮担任制片人,演员李浪、李婉宁等联袂主演的。邪祟登门惩恶,神剑术士破魔重出山,优酷等你来看!

  落魄剑师重回江湖 神剑出鞘大杀四方

  一代斩魔大侠宁极天在一次斩魔除妖中误杀良知好妖,宁极天的妹妹痛不欲生,自杀在他的面前。宁极天终才知道自己善恶不分,丢失正道,悔不当初。至此便退隐江湖,不问世事…

  逝者如斯,转眼便是四年后,农家女小芝也同样的失去了自己的姐姐。但是葬礼当夜便出了事,守灵当晚鬼影晃动,吓得巡夜打更与不轨之徒两人疯疯癫癫,小芝也灵异失踪。而后越来越凶的闹鬼事件分别在周达与徐员外的府上频频发生,此刻一直萎靡不振的宁极天就误打误撞的重新开始了一段捉妖之旅,事件调查越深,残忍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用心团队实力戏骨加盟,多元素重新构建独特武侠世界

  曾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老威的x计划》经典剧集的实力老戏骨刘亚津出演了本次电影。在影片中刘亚津回归了自己曲艺的老本行,用自己深厚的台词功底和多年的影视经验,扮演了一位说书先生、抑扬顿挫,妙趣横生。一张口便道出本片真谛“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

  片中大量的武戏展示了制作团队的用心与武术情怀,正所谓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影片加入了很多搞笑、魔幻、特效的元素,塑造了一个人们心中的善恶武侠观的世界。精良的制作团队,丰富的镜头语言,大量的武术动作,就是为了带给观众一个不同的震撼的观影感受。影片故事结构完整,情节推进流畅清晰,人物性格突出饱满。影片拍摄制作水准较高,构建了一个独特的武侠世界。并且在不断发展推进的剧情里传达正确的价值观,故事核心内容令人震撼,引发共鸣,传递了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破魔剑》今日正式上线优酷,悬疑的武侠世界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