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涵予《中国机长》再现英雄事迹 张涵予出演主流大片角色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9 17:04: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挡风玻璃脱落,经机长刘传健等机组人员的妥善处置和及时到位的空地密切配合,确保了机上128名人员的安全,堪称全球民航史上的奇迹。这段故事也将被搬上大银幕。

张涵予与英雄机组合影 

  电影《中国机长》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导演刘伟强执导,张涵予和袁泉主演,另外,欧豪和杜江也确认加盟,分别饰演副驾驶和第二机长的角色。

  对于主演张涵予来说,这部《中国机长》是他继《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之后,与博纳影业集团合作的第四部主流大片,也是张涵予又一个充满了英雄色彩的主流角色。

  《红海行动》2018

  ——饰军舰舰长高云

  今年过年期间,《红海行动》和《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之女儿国》等电影一同上映,在前期预售不好的情况下,后期凭借优秀的口碑实现了票房逆袭,最终以36.51亿晋升为2018年度票房冠军,这一成绩今年暂时还无人打破。片中张涵予不是主角,他是特别出演的临沂号舰长高云,镜头不多但都是重点,他派出蛟龙突击队登陆战区护送华侨撤离,包括最后下达命令的剧情都特别燃。

  《湄公河行动》2016

  ——饰特别行动小组队长高刚

  《湄公河行动》为最近几年主流大片的方向做了一个范例,观众也是自此更加关注主旋律电影。片中张涵予饰演的高刚是一位智勇双全的缉毒警察,为了替遇难同胞讨回公道,率领特别行动小组潜入金三角进行调查。他怀念“战友”哮天的画面也戳中了观众的泪点。

  《智取威虎山》2014

  ——饰剿匪英雄杨子荣

  片中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身份亦正亦邪,既要卧底面对土匪威胁,又要帮助203剿匪小分队。他凭借自己的机智应变获得了匪首座山雕和座下八大金刚的赏识,被封为威虎山“老九”。然座山雕天生多疑,多次派人试探杨子荣,杨子荣一面与土匪多方周旋,一面涉险为山下战友传出情报。与此同时,他因外型粗野、熟悉土匪黑话不被203首长待见与信任,是真的腹背受敌。

  《集结号》2007

  ——饰139团三营九连连长谷子地

  解放战争时期,连长谷子地率领九连47名战士在汶河岸执行掩护大部队撤退,九连打退了敌人三次进攻,炸毁二辆坦克,歼敌无数,但全连除连长谷子地,47人全部阵亡。由于部队改了编号,谷子地找不到组织,九连牺牲的烈士们也被认定为失踪。谷子地开始了艰难的寻找,为九连的兄弟们讨个说法,也为了探明当年集结号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