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钟硕新剧《死之咏赞》剧照曝光 二硕变身天才剧作家奋笔疾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6 15:57: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6日,韩剧《死之咏赞》制作团队公开了主演李钟硕的剧照。照片中一张是李钟硕面色严肃奋笔疾书的画面,另一张是李钟硕穿着西装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到生活在黑暗时代的男主人公的青春苦恼与痛苦。

2018111701001536400116741 

  《死之咏赞》是一部独幕剧,改编自1991年上映的同名韩国电影,是一部以朝鲜首位女高音云心德与她的爱人天才剧作家金友镇跳入玄海滩的故事为背景创作的作品,李钟硕在剧中饰演天才剧作家金友镇,申惠善饰演女高音云心德。该剧将于韩国时间11月27日星期二晚上10时进行首播。

2018111701001536400116742 

  剧照中,饰演作家的李钟硕认真写作的样子真的很迷人。李钟硕自2010年出道以来,在出演过的近20部影视剧作品中为观众呈现了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下面就来举例说几个。

  《秘密花园》——天才音乐家韩泰善

  在这部玄彬河智苑的经典韩剧中,李钟硕饰演天才音乐家韩泰善,因为父母破裂的婚姻,泰善不相信女孩子也不谈恋爱,他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音乐,直到后来遇见了奥斯卡。没错,二硕在剧中喜欢同性。

  《学校2013》——学生高南舜

  学生是李钟硕演绎次数比较多的角色,在《high kick 3》《我最美丽的时候》《听见你的声音》中都是,因为李钟硕自己本身就很年轻帅气,所以饰演学生是正好的。《学校2013》也是让李钟硕爆红的剧,剧中他与金宇彬这对好友也收获了不少粉丝。

  《Doctor异乡人》——医生朴勋

  剧中李钟硕饰演天才胸外科医生,有着做手术的卓越天赋。穿着白大褂、治病救人的李钟硕拥有特别温暖、帅气的魅力。

  《匹诺曹》——记者崔达布

  剧中李钟硕饰演的崔达布一开始是出租车司机,后来凭借清醒的头脑、超强的记忆力,开出租时获得的常识及经验使他成为一名异于其他记者有着特殊才能的记者。和朴信惠饰演的崔仁荷搭档揭露事实真相。

  《W-两个世界》——奥运射击手枪冠军、计算机天才姜哲

  剧中李钟硕饰演的角色拥有多重身份,是奥运射击手枪冠军,J&Global共同代表,W频道所有者,财产达到8千亿韩元的最年轻财阀,同时,也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花美男”,即名副其实的“撕漫男”。

  《当你沉睡时》——检察官丁宰璨

  剧中李钟硕饰演检察官丁宰璨,他工作努力,为了得到“有能力检察官”的认证而努力,但是在遇到倒霉的对门女子洪珠之后,仍然不能按照自己想法来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