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苏有朋不排斥再演戏 透露正筹备电影新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6 09:17: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5日,演员、导演苏有朋亮相上海某酒店开业仪式,苏有朋身穿修身西服,流畅线条凸显质感,尽展都市绅士范。当天接受采访时,苏有朋除了畅享游店体验,也透露了新的电影计划。

苏有朋不排斥再演戏
苏有朋分享《中餐厅》收获 

  活动现场,作为品牌挚友的苏有朋盛赞酒店整体设计“充满诗意”。当提及酒店里的湖心岛、山洞和瀑布等自然景观,苏有朋展露风趣一面,笑称“我曾经也是张无忌,想进去练功”,幽默的回答引发大家爆笑,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谈及之前参与真人秀《中餐厅2》,苏有朋坦承这份经历让自己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学习到许多新技能,生活也更有情趣了。” 虽然近期动向少有曝光,但苏有朋的各项工作依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他透露正在开发新的电影计划。苏有朋作为演员时,曾经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至今依然深受观众喜爱,虽然久未演戏,但他表示,如果遇到心仪的角色,自己非常乐意重新回归演员身份。

苏有朋亮相上海
苏有朋笑称“我是张无忌”
苏有朋着西服显绅士范
苏有朋正筹备新作 

  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导演、制片人,苏有朋的人生经历了多次角色转换,每一次的尝试都能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无论是在哪个领域,期待苏有朋在未来呈现更多优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