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小妖的金色城堡》热播 张开泰担当二货“小太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6 08:41: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饶雪漫同名IP小说《小妖的金色城堡》同名网络剧于11月8日登陆爱奇艺,该剧由饶雪漫亲笔编剧,实力小生张开泰主演,讲述了女主七七如何帮助林南一为主唱的“十二夜“乐队重燃梦想的故事。张开泰饰演的张沐尔在乐队里担任贝斯手,他调皮可爱、幽默搞怪,是个人见人爱的二货。

  在剧中,张沐尔调皮搞怪,是酒吧的一枚“八卦王”,第一个发现林南一和七七关系的人,即使七七冷言冷语,他还是热心地医治七七。面对乐队的日渐低迷,他积极乐观,口吐金句:“吵架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帮助怪兽出谋划策,全心信任七七,和酒吧共进退。张沐尔就像是一枚小太阳,给了“十二夜”乐队以希望。

  巨蟹座男孩张开泰驾驭起这个角色,可谓本色出演。生活中的张开泰仗义热心,“小太阳”一直是他最深入人心的形象。张沐尔一角简直可以说是量身定制。

  每周四、周五锁定爱奇艺视频,和张开泰一起感悟青春、温暖寒冬。